小蘋果 : 我會自己吃飯囉!!

2007121900:37

                                             我吃飯ㄉ樣子有沒有水ㄚ





我馬麻說我長大了啦!! 要學會自己吃飯了喔~~ 可是... 最後我還是會被罵啦!!

因為我馬麻都說我吃ㄉ地上都是啦!! 阿我是小朋友ㄚ~~ 當然會吃ㄉ到處都是咩!!

阿也不體貼人家一下~~ 真是ㄉ~~


 

哈哈~~ 我有沒有可愛ㄚ~~ 這個髮型是昨天我馬麻給我剪ㄉ啦~~ 呵呵~~ 好像有點短ㄏㄡ!!

可速ㄚ~~ 我那麼ㄉ可愛~~ 不管剪怎樣都可愛啦!!

 嘻嘻~~ 各位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是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