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婕媽家的手工泡菜

2009121902:20

 

今天我不是要賣膏藥喔~ 而是要介紹一個很好吃的東西~

想知道嗎~ 那就一定要繼續看下去唷~

前一個禮拜從格友那裡看到婕媽家在舉辦試吃泡菜的活動~

因為我也滿喜歡吃泡菜的~

所以就先詢問了一下婕媽~

看我能不能索取試吃~

婕媽二話不說就說可以~

不過要等第二批的寄送客戶~

問我能不能等~

厚~ 好吃的東西~

就算在等一個禮拜我也願意啦~

真是太感謝婕媽了~

開始期待婕媽的手工泡菜~ 

這禮拜三中午我剛好在外面買東西~

結果接到一個先生打電話來~

他問我有沒有在家~ 我跟他說家裡有人可以幫我收包裹~

那時候還沒想到說是婕媽寄來的泡菜~

ㄟ害啦~ (太健忘了)

一回到家~ 婆婆說包裹在冰箱~

我就想到是婕媽寄來了手工泡菜~

 

 

包裝的真好捏~ 迫不及待要拆開來吃囉~

 

 

 


 

婕媽很細心~ 外袋用膠帶黏的很牢固~

 

 

 


 

一打開外包裝~ 塑膠帶上也黏了幾層的膠帶~ 以防泡菜打翻~

光用看的~ 就口水直流~ 要來拆塑膠袋囉~

 

 

 

 

 

妳看看~

哇~ 泡菜味道好香~

先夾了一口配飯~ 辣中帶爽~

真的很好吃耶~

而且泡菜好大一片~

吃在嘴巴裡~ 不會覺得膩~

婕媽用愛心做的手工泡菜~

真的歐依細唷~

而且我喜歡吃韓式泡菜火鍋~

可以自己去買料來煮火鍋~

加上婕媽家的泡菜~

就是一道很棒的韓式泡菜火鍋~

深夜裡說到吃~

好想吃火鍋喔~

 

 

 


 

近距離的看~

大家流口水了沒~

婕媽的手工泡菜絕對不含防腐劑喔~

都是自己弄得~

而且現在婕媽家訂購泡菜就送水果花茶~

喜歡吃泡菜的朋友們可以到婕媽的格子看看喔~

 

婕媽家的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aab690514/article?mid=7433&next=7315&l=f&fid=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