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聖誕樹那ㄟ安ㄋㄟ

2009121900:11

 

這是引用美美媽咪家的文章贈送的聖誕樹~

先謝謝美美媽咪分享那麼可愛的聖誕樹~

 

禮拜一收到~ 晚上睡覺前就迫不及待的要來玩一下了~

期待明天早上能看到一顆可愛又漂亮的小聖誕樹~

我和小蘋果都很期待~

 

 


 

可是隔天一早起來~ 怎麼我的聖誕樹長這樣~

怎麼沒有全部開滿~ 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嗎~

我左看又看~ 都覺得奇怪~

趕緊去留言問問美美媽咪~

 

 


 

後來又過一天~ 聖誕樹有在長一下~ 可是就停擺了~

因為盤子裡頭已經沒水了~

而且我輕輕一碰~ 就掉了下來~ (畫圈的地方)

晚上睡覺前~ 小蘋果還說明天聖誕樹會變漂亮~

 

 



 

換個方向~ 我的聖誕樹就只有長這樣~

阿~ 怎麼會這樣呢~

結果今天看到美美媽咪的留言~

原來那個水不是用澆的~

是直接倒在盤子上~

可是包裝是寫從頭澆下去阿~

難怪我的聖誕樹會長這樣~

美美媽咪人很好~ 說要在送我一包~

感謝美美媽咪喔~

妳人真好捏~

大家的聖誕樹完成了嗎~

是不是長的很漂亮阿~

還是有人像我的聖誕樹一樣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