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毛寶兔磁鐵

2009122012:19

 

串聯毛寶兔的貼紙~ 就可以抽到毛寶兔的可愛磁鐵喔~

前幾天在小花花(祐媽咪)那裡看到她收到毛寶兔的磁鐵~

覺得好可愛喔~ 也希望我能被抽中~

過了幾天在信箱看到毛寶公司寄來的e-mail~

哈哈~ 第一階段抽中的50個名額裡有我耶~

 

 

昨天早上九點多還在睡夢中~ 手機突然響了~

原來是打電話來說有我的東西~ 叫我下去拿~

我一看~ 是毛寶公司寄來了可愛的磁鐵~

不過瞌睡蟲還沒走~ 所以上樓就先隨手一放~

嘿嘿~ 在回去被窩裡睡回籠覺~

天氣冷~ 窩在被窩裡最爽了~

 

 

 

毛寶兔的磁鐵總共有十個不同的造型~ 真的很可愛捏~

 


 

真的是可愛的不行啦~

希望下次名單中~ 可以看到更多認識麻吉的名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