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的小蘋果... 可愛中帶點搞笑... 噓... 不要給小蘋果聽到喔

2008121909:38

 

 

 

冬眠的我醒了ㄛ~ 至於是什麼原因呢~ 因為我家拔拔今天特休~ 早上載婆婆到高雄長庚看醫生~

 

中午過後我們一家三口要出去~ 應該會去搭捷運喔~ 到現在還沒去美麗島看看~ 橘線也還沒搭呢

 

所以早上八點半我就起來了~ 不然這個時候我都還是在被窩裡窩窩睏~ 除了起床上廁所~ 幾乎都

 

要快11點才會離開暖呼呼的被窩~ 沒辦法~ 每次都會想說叫鬧鐘然後起來玩電腦~ 可是還是很想

 

睡勒~ 所以 6 號的文章一直到現在都沒更新~ 這陣子也沒有去看看大家串個門子~ 希望各位男女

 

老少阿公阿嬤年輕ㄇㄟㄇㄟ見諒喔~ 倫家可是天天都有想你(妳)們的~ 只是我太懶了!  

 

 

 

 

以下的照片是11月的某日回娘家拍的~ 那時候小蘋果還穿短袖的洋裝+薄外套~ 就知道我被懶神

上身後有多懶了吧!

 

 

 

小蘋果很喜歡聽歌~ 只要聽到快歌她就會開始扭扭腰擺擺臀~ 當然是遺傳我的啦~ 當時聽到比較

輕快的英文歌~ 所以就開始三八起來~ 不過很可愛就是了~ 讓我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手裡拿著蓮霧~ 專心跳舞的樣子~ 嘴裡還念念有詞~

 

 

嘴巴應該是在跟著哼歌~ 結果被我照下來後就成了這個模樣~ 哈哈哈~ 

 

 

哎呀~ 被發現在偷拍~  

 

 

耍寶的小蘋果又給我裝三八~ 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快把我笑翻了~

 

 

小蘋果 : 說我耍寶... 什麼......  還說我三八... 好ㄚ... 不給拍了~

 

 

不要這樣啦~ 我可愛的小蘋果妹妹~ 我哪有說妳三八ㄚ~ 不知道是誰污賴妳麻麻我的勒~

 

 

小蘋果 : 哼... 不管妳們了啦~ 我要繼續搖搖頭~ 擺擺臀了~ 哼哼哼~ 

 

 

哈哈哈~ 這張的嘴巴也很好笑~ 噓~ 小聲點~ 免得又被小蘋果發現我在.....   

 

 

小蘋果 : 我跳完舞了~ 好開心也好累喔~ 要來畫畫囉~

 

 

小蘋果 : 麻麻說小褲褲不能被看到~ 要淑女一點~

 

 


小蘋果 : 還是畫畫最輕鬆了~ 不過偶爾跳個舞運動一下也不錯~  

 

前幾天的晚上~ 帶小蘋果去第二次塗氟~ 這次的她依然還是很勇敢~ 我呢..... 這次還是在心裡很驕

 

傲~ 因為牙醫說小蘋果沒有蛀牙~ 說麻麻照顧的好~ 嘿嘿~ 塗氟等待漱口的過程~ 牙醫問小蘋果幾

 

歲了~ 結果小蘋果比兩歲~ 我跟牙醫說三歲了~ 然後又問小蘋果有沒有兄弟姊妹~ 小蘋果給我點頭

 

我當然是很尷尬的笑著跟牙醫說沒有囉~ 之後牙醫說可以在生一個了~ 當下的我是三條線呀~ 第一

 

次帶小蘋果來也是被牙醫這樣說~ 這次來還是一樣~ 還是好尷尬喔~ 當然還是傻笑帶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