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尾熊

2007120802:00


 

                       最近這陣子小蘋果喜歡爬到我ㄉ身上睡覺~~ 趕都趕不走!!

 

                   也不知道為什麼勒~~ 每次關燈要睡覺時~~ 小蘋果就爬到我身上

 

                     如果我假裝不幫她拿枕頭~~ 她自己就會說要枕頭然後自己拿   

  

                              假如我又不幫她拿被被~~ 她自己又會說被被~~

 

                                           哈哈~~ 就是喜歡這樣愚弄她~~                

 

 

                         她ㄉ行頭都拿了之後~~ 當然不可能馬上乖乖ㄉ睡覺啦!!

 

                                       一定要糟蹋我一下才肯睡~~ 過份!!  

 

                                小蘋果會爬到我ㄉ身上後又說要自己躺躺~~

 

                                           自己躺了之後又爬到我身上~~

 

                                          大概會反覆三次吧!!  很過份吧!!   

 

                                 然後又會伊伊ㄚㄚ的亂叫~~ 偶而會亂哭~~

 

                                     然後我這個媽呢!! 就要唱歌給她聽囉!!

 

                                      最近我都會唱[小星星]給小蘋果聽~~

 

                                     有一次我亂掰了[三隻小豬]的故事~~

 

                            哈哈哈~~ 蘋果拔拔聽不下去只好把我點破~~

 

                              嘿嘿~~ 結果我自己也是笑到嘎嘎叫~~ 

 

                            不知道耶~~ 我不喜歡小蘋果躺在我身上~~

 

                                         可是... 好像又滿喜歡ㄉ~~

 

                                       呵呵~~ 真是矛盾ㄚ~~    

 

                      從她爬到我身上乖乖睡著~~ 幾乎也要半個小時囉!!

 

                                           有時候可能不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