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帥拔有約

2007120511:57

小蘋果 : 我和拔拔要去約會囉~~

蘋果麻 : 要不要讓我跟ㄚ~~

小蘋果 :   

蘋果麻 : 不然讓我拍一下好了~~


                    我的帥老公~~~~~~ 小蘋果的帥拔拔~~~~~~


                                 嘿嘿~~ 1+1=     

                                       大家猜猜看喔~~


                              呵呵~~ 想看卡通又想拍照~~ 怎麼辦呢!!


哈哈哈~~ 真的很可愛又好笑~~

我要小蘋果看一下鏡頭~~ 可是她又想看卡通~~ 就變成那麼好笑的畫面了~~



                                                      嗨嗨~~ 我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