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BloggerAds送我皇家四季飯店雙人湯屋吧!

2009120512:26

 

「想要什麼聖誕禮?達摩BloggerAds送給你!」

 

今年聖誕節我想要皇家四季飯店雙人湯屋~ 拜託... 送給我吧!


 

回想學生時代的聖誕節~總是在聖誕節前一個禮拜開始著手買卡片~

自己親手寫上給同學們的祝福~而我也很期待能收到同學們給我的聖誕

卡片~不管是親手拿到~或者放在抽屜~這都是一種喜悅~

後來畢業了~也不在升學~就很少買卡片了~

出了社會後~買了手機~手機就代替卡片幫我傳達祝福與思念~

以往的聖誕節也總是和朋友一起約出來~不是吃聖誕大餐~

就只是朋友間一起逛逛街~聊聊天~溫暖一下~

想想... 也很懷念和朋友一起過的聖誕節~

自從有了老公~當然就和老公一起過聖誕節囉~

其實我覺得~也不用吃什麼昂貴或高級的聖誕大餐~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不管吃什麼~就算只是路邊攤~都是幸福的~

還記得有一年的聖誕節~我們一起去逛賣場~

我跟老公說想買那種很漂亮的燈回來掛~

看著那一閃一閃五顏六色的燈~ 真的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後來有了寶貝~一家三個人每到了聖誕節~就更是窩在家裡了~

或者是買個東西回來~一邊看電視一邊吃著東西~這也是種幸福~

------------------------------------------------------------------------

以前也幻想著~聖誕節的前夕~聖誕老公公會在我睡覺的時候~

然後騎著麋鹿送禮物來給我~一早醒來~看到枕頭旁的禮物~

我一定會很開心~ 大概會整個人跳起來吧~如果真是這樣~那就太棒囉!

 

 

今年的聖誕節我想要什麼呢~

我好想要皇家四季飯店雙人湯屋~

冷冷的天~ 一家三口一起去泡泡湯~然後帶著我可愛的寶貝小蘋果去

散散步~真的很希望能夠得到這份禮物~請送給我吧~

 

 

趕快一起加入BloggerAds~ 讓我們一起許聖誕願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