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拍照會擺pose囉

2007120318:36

               12月份的巧連智~ 寶寶的書和親子玩具 -- 小廚師扮演組














 

照片是上個禮拜拍的了~ 我拿像機要出來拍小蘋果~ 然後跟小蘋果說 [YA]~ 結果她竟然會

把手放在臉旁邊~ 然後擺pose了~ 我當然一張接著一張~ 卡擦卡擦的拍~ 拍完後再看照片

覺得有些很好笑很可愛也很三八ㄋㄟ~ 妳們覺得呢!! 

 

 

 

 

真的把我笑鼠了啦!! 不過小蘋果拍照~ 只會一種pose~ 不過我很滿足了~ 比起之前的好太多

了~ 之前要幫她拍照~ 真的超不合作的~ 真不給我面子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