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讓婷媽咪變水水~ [逆時煥采修護霜+ 精純修護面膜]

2009120300:25

 

Yooler試用大隊這次的逆時煥采修護霜(8ml)+精純修護面膜*4的試用~

很開心又能錄取~ 報名的時候~ 光看照片上的面膜包裝就很心動了~ 

 

 

終於等到郵差先生把包裹送到我手上~

一打開袋子~ 第一眼看到面膜和修護霜的感覺~ 只能說高級~ 漂亮~ 精緻~

有一種捨不得用的感覺捏~    

 


 

高濃渡★頂級胎盤素

★韓國醫學美容中心強力推薦!

★結合《撫紋、抗老、亮白、保水、鎖水》

★使肌膚光滑淨白‧維持緊緻彈性

★集中淨白‧重現肌膚光采~


 

把裝面膜的透明袋子打開後~  還要在翻開來~

左邊是一大片的韓文字~ 包含介紹團隊~ 還有面膜和修護霜的介紹~

右邊則是放一片面膜~ 阿我是有看沒有懂啦~ 呵呵~ 

 


 

看了精純修護面膜的功效和成分~ 真的忍不住想使用了~

即將邁入30歲的我~ 真的要好好保養一下了~

雖然我只有敷面膜的基礎保養~  

 


 

精純修護面膜的圖騰好漂亮喔~

真的很高級~ 對吧~

 


 

面膜的背面也是一大片的韓國字~ 還是有看沒有懂捏~

 


 

撕開面膜的袋子~ 把面膜拿出來~

哇~ 除了面膜上滿滿的精華液~ 袋子裡還有殘留很多的精華液喔~

這是我拿過的面膜裡最保溼~ 也最多精華液的~

 


 

哈哈~ (又讓大家看到我了) 

近照的我~ 額頭上總是油油亮亮的~

應該是沒有嚇到大家吧~ 要來敷面膜囉~  

 


 

這款精純修護面膜連眼皮和嘴唇也一併照顧到~

真的很貼心捏~ 和其他的面膜不太一樣~

敷面膜的同時~ 順便讓眼睛休息一下~ 睡個美容覺~ 

 

............................................................................................

............................................................................................

..............................20分鐘過去了.........................................

 


 

敷完面膜的我~ 看起來有沒有水嫩水嫩的阿~ 嘿嘿~

臉上殘留的精華液在輕拍一下至吸收~ 真的很不一樣~

摸起來真的有光滑~ 而且保濕的作用~

還有喔... 這款面膜雖然敷了20分鐘後拿下來~ 可是不是快乾的那種喔~

他殘留在面膜上的精華液比它牌的還多~ 

當然是在拿來擦手膝蓋和腳膝蓋囉~ 

 

 


 

你們看~ 我不騙你~

我把袋子裡殘留的精華液倒在手上~ 是不是很多阿~

當然也不能浪費~ 在拿來擦一次脖子和手腳~

臉上美美的外~ 手腳也要一起照顧到~

 



 

高濃渡★頂級胎盤素

★韓國醫學美容中心強力推薦!

★結合《撫紋、抗老、亮白、保水、鎖水》

★全天侯為肌膚抗老活化



 

逆時換采修護霜是我第一次使用~ 也是第一次看到捏~ (很俗吧) 

所以也不太知道他的使用方式和效果是如何~

他的盒子上也有個圖騰~ 打開後可以看到三排的韓文字~

 


 

8ml的逆時換采修護霜~ 真的是小巧可愛捏~

製造日期和保存日期標示的非常清楚~

 

 

除了盒子外清楚的標示製造日期和保存日期~

連瓶身底下也有印製造日期在上面~ 這樣也不怕盒子不小心弄丟~

而不知道製造日期是在哪時候~ 韓國人真的很貼心~

 


 

逆時換采修護霜我是使用在洗完澡~ 洗完臉使用~

淡淡的香味~ 聞起來舒服~ 擦起來更舒服~ 一下子就吸收了~ 

 


 

這是還沒擦修護霜的肥肥手~

 


 

擦完修護霜的肥肥手~

注入一些滋養和能量~ 我的肥肥手看起來真的很不一樣喔~

第一次使用~ 感覺真的很不錯~ 誠心的介紹給大家知道喔~

 

 

 麻煩麻吉們幫我按[推薦]~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