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白肌面膜 - 給你全方位的完美呵護

2009120302:01
  麻煩麻吉們幫我先按推薦~謝謝~


自白肌全效型生物纖維面膜/ 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新品閃耀上市!

 

高效低敏方程式     自然擁有白皙的肌膚
--------------------------------------------------------------------------------------------------------------

『White Formula自白肌』來自於一個簡單的想法,「以超值的價格,擁有醫美等級保養品」,希望愛美的女性都能使用安全無負擔的保養品,回復肌膚原有的光彩;解決肌膚的煩惱症狀,自然擁有白皙的肌膚。
運用醫學美容生化科技配方和植萃精華,搭配植物萃取保溼舒緩成分,來達到美白、緊緻、潤澤、修護,保濕、舒緩的完整效果,並利用特殊面膜材質和劑型,讓有效成分能更完整的釋放導入於肌膚,讓完美效果加倍呈現,以「恢復肌膚健康及美麗的保養品」為訴求,致力研發出最好的美容聖品。
 

 

 

這次體驗的面膜是金黃色盒子的-- 自白肌 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

這是新產品的體驗~所以很開心能被錄選~

 

「White Formula自白肌」極淨美白系列,全系列添加來自法國西南部布列塔尼省專屬植物「海茴香」中所萃取的CIC2(深海植物褐藻精華)成分,能維持皮膚生長和加強皮膚保護,加強抗氧化力,調節角質代謝,促進皮膚更新,有助於抗老化、淡斑、修護等功能。以及衛生署法定美白成分:STAY-C® 50(維他命C磷酸鹽),減緩及淡化已形成之黑色素和斑點,並滲入肌膚改善黑色素、斑點及膚色不均勻現象,針對黑色素的形成有效達到抵禦、抑制、還原之作用;透過美白與多種植萃成分的優異效果,加強有效成分滲透力,幫助暗沉肌膚重新甦醒與恢復白皙光采。


 

盒子的背後註明了自白肌 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的三種功效~

還有用法與用途~ 讓我們看了一幕了然~ 真的十分貼心和細心~

 


 

一盒裡有三片自白肌 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

背面和外盒子一樣~ 註明了三種功效~ 用法與用途~ 真的是細心到家~

 


 

外盒子和單片面膜一樣~ 都清楚的印上製造日期與使用的期限~

不怕盒子丟掉而忘記使用的期限是多久~

 


 

外盒子也清楚的印上注意事項~

細心  

貼心

 


 

這麼棒的面膜~ 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與他肌膚的接觸~

哇~ 感覺真的很棒捏~

 


 

這款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真的很適合我~

因為我的臉頰摸起來有時候滿乾的~ 尤其又到了秋冬季節~

它能夠提升肌膚的彈性~ 光澤~還有維持肌膚明亮度及保溼效果

真的很棒喔~

 


 

自白肌 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的功效

 


 

自白肌 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的功效

 


 

剪開袋子~ 裡頭的精華液也是很多捏~ 又可以拿來敷脖子和手腳囉~

 


 

(使用前的我)

最近也有使用面膜~ 臉頰看起來比較不出油~ 摸起來也不會太乾燥~

 


 

這個生物纖維面膜好特別~ 也是我第一次使用~

這個面膜總共有三層~ 兩旁的是珍珠膜和不織布~

中間那張是具有彈性~ 略呈透明狀的生物纖維面膜~

這個面膜也一併照顧到眼皮~ 讓我又可以睡一下美容覺囉~

 


 

敷了大概20分~25分左右~

臉上還留有一些精華液~ 我用指腹輕輕的按摩~ 一下子就吸收囉~

使用後的肌膚~ 變得有彈性外~ 還有光澤~ 對我來說還有保濕功效~

看著照片都覺得自己變水囉~

 


 

敷完的面膜還有一些精華液~ 當然要利用來擦手關節和腳關節~

一點都不能浪費~ 你說... 是吧~


 

面膜使用完~ 袋子裡頭還有很多精華液~ 這也不能浪費~

可以拿來擦脖子和手腳~ 這個精華液真的很多捏~ 我擦完一次還有一些~

當然就全部倒在手上~ 在擦一次囉~ 讓我的肌膚變水水~ 嫩嫩~

讓拔拔更愛我喔~

 



 

擦過精華液的手~ 看起來是不是很有彈性~ 很有光澤呢~

介紹各位這麼棒的面膜~

他叫.. 自白肌   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

趕緊去買來試用看看喔~ 他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