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藝人{ 搞笑路線篇之躲貓貓 }

2009060404:48

 

 

大家好嘿~

 

好久不見囉~

 

好幾天沒碰電腦了~ 更別說拜訪格友了~

 

文章也還停擺在5 /26溜~

 

現在是凌晨四點多~ 阿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呢~

 

因為我被雨聲吵醒後~ 肚子好餓喔~ 

 

365天都在減肥的我~ 阿~ 可憐阿~

 

 

 

打字打到快五點時~ 就聽到拔拔開門的聲音~ 原來小蘋果醒來沒看到我~ 就哭著要找我~ 所以文章

 

又從早上11點開始繼續寫下去~ 好了~ 開始切入主題吧~

 

 

 

最近小蘋果很愛玩躲貓貓~ 每次和她玩躲貓貓~ 我就快被她笑翻~ 這是在娘家和她玩躲貓貓的好笑

 

事蹟~ 因為一邊玩電腦~ 一邊還得和小蘋果玩躲貓貓~ 不過一心沒辦法二用~ 只好先陪她玩囉~

 

我喊 :  1............ 2.............3...............  好了沒~

 

小蘋果 : 好了

 

我一睜開眼睛~ 就看到小蘋果的腳了~ 哈哈哈~  小朋友真的很可愛又天真~

 

 

 

 

媽咪抓到妳囉~ 呵呵~

 

 

還有一次也是躲在椅子下~ 哈哈~ { 肉肉腿和小褲褲不是重點唷 } ~  

 

 

 

之後換小蘋果當鬼時~ 我是躲在長枕頭下~ 結果小蘋果也學我要躲在長枕頭下~

 

 

 

哈哈~ 手手和腳腳都露在外面~ 只有把臉和身體遮住~  

 

 

 

還有一次是躲在棉被裡~ 但腳腳還是露在外面~

 

 

 

又開始搞笑耍寶了~

 

 

 

這次是躲在長桌子下~ 我一數完123~ 眼睛睜開就看到小蘋果了~

{ 嘿嘿~ 不好意思唷~ 又讓你們看到肉肉腿和小褲褲了 }

 

 

 

小蘋果實在不改搞笑~ 這是什麼POSE阿~

 

 

 

其實我也很喜歡拍小蘋果搞笑的樣子~ 因為那是最可愛最天真最真實的模樣~

 

 

 

後來場地從老弟的房間移到客廳~ 這裡就是小蘋果玩躲貓貓的位子~ 哈哈~

 

被我找到後~ 她就像多爾滾一樣~

 

 

隔了一個禮拜才PO文~

 

最近喔~ 我家這裡每天都會下1~2次的雨~ 說大不大~ 說小也不小~ 


而且原本我就是個電視兒童~ 在加上要陪小蘋果~

 

所以真的沒什麼時間開機上網~

 

各位格友們請見諒喔~ 都沒去看看你們和可愛的寶貝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