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隨玩隨拍

2009061114:03

 

這天~ 騎著我的小黑載著小蘋果到台糖買東西~

 

買完就帶小蘋果去溜滑梯~

 

天氣太熱了~ 白天實在不適合在外面久留~

 

所以就玩玩室內的溜滑梯~ 順便吹吹免費的冷氣~ 

 

 

 

這張照片的小蘋果既可愛又耍寶

 

尤其她又壓著鼻子

 

可是女兒呀~ 鼻子已經很塌了~ 不要在壓了

 

 


 

我媽咪說不要壓鼻子

 

那我露牙齒好了

 

牙醫阿貝說我牙齒很健康喔

 

雖然我比1~ 可是我已經3歲囉

 

 



 

嘴裡吃著熱狗

 

嘴巴嘟嘟的好可愛

 

 


 

好無辜的眼神

 

老娘我可沒欺負妳喔

 

 


 

溜滑梯玩沒多久就轉移目標了

 

不過還是坐坐乾癮~ 不用花摳摳

 

每次我就喜歡鬧一下小蘋果

 

跟她說要不要投摳摳~ 小蘋果就會馬上揮著手說不用投摳摳

 

 



 

好吧~ 那和狗狗拍張照好了

 

不過和這麼大隻的狗狗拍照

 

小蘋果顯得好小一隻

 

 


 

一下子她又說要玩胖胖胖的(隔壁那台黃色的)

 

ps : " 胖胖胖 " 是指兩隻鼓棒敲打的意思

 

敲了一下又轉移隔壁這台

 

 


 

善變女娃

 

看她敲的多專注

 

不用摳摳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敲完又轉移彈珠台

 

這天的手氣可說好可說不好

 

不好的是每次按完都出現一個燈

 

好的是有三次出現一個燈都有中獎

 

多了很多次玩的機會

 

不過也因為玩太久了~ 小蘋果開始心不在焉

 

 


 

連拍照都不知道在看哪裡

 

這個手勢是比YA嗎

 

有點搞笑的YA

 

 


 

開始轉移目標了

 

隔壁那台的螢幕是觸碰式的

 

小蘋果邊玩彈珠邊按螢幕~還說她要玩

 

我只好幫她把彈珠趕快玩一玩準備回家

 

 

 

這次PO文離上次又過了7天

 

剛才只寫了幾行就去哄小蘋果睡午覺

 

趕緊過來把文章打完~ 要去休息囉

 

免得小蘋果又發現我不在她身旁陪她

 

這小妞可厲害的勒~ 害我上線時間越縮越短

 

下一篇文章不知道要再過幾天才有PO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