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姊訂婚喜宴

2007120316:52

                              2007/12/2    最美的新娘和新郎


由左至右(半身的小舅媽!小蘋果的小阿姨!比小蘋果大兩個月的小小阿姨!小蘋果啦! )



                       當老師的小舅舅和女兒季嫻! 三阿姨淑美啦!!


                     吃著冰裝可愛的小蘋果和小姨婆!!(是小蘋果的小姨婆不是我喔)


                                               愛唱歌的四阿姨和姨丈


後面是半身的小阿姨抱著小蘋果~在和他阿公講話啦!! 前面是三阿姨和四阿姨(姊妹情深) 

小蘋果 : 我阿公現在47歳喔!!很年輕吧!!   哎呀~把阿公的年齡說出來了!


               哈哈~第二個阿姨再裝可愛~阿也沒有看鏡頭~老爸和姨丈笑的真開心呀!




              在中華電信的大舅舅~ 大舅很可愛喔! 他說他自己要獨照一張!

我跟外婆和大舅說要拍照囉!! 結果外婆也沒看鏡頭~反而是大舅說他要單獨拍一張~

就是上面那張獨照囉!! 真是可愛ㄚ~




             哈哈~ 剪了一個和小蘋果一樣的妹妹頭~ 我們是不是很像ㄚ~



 

昨天(12/2) ~ 不僅是中午去喝表姊的喜酒~ 早上還去屏東看另一個表姊~ 因為她生

BB啦! 早上我6點50分就起床了~ 刷牙洗臉完泡ㄋㄟㄋㄟ給小蘋果喝~ 然後在叫蘋

果拔拔起床~ 我們7點40分出發~ 先去立志工商那裡載小阿姨和二阿姨~ 二阿姨禮拜

六坐晚上八點的火車下來~ 當然是要去看她的女兒和寶貝孫子ㄚ~ 不過我們先去買早

餐後才去載她們~ 到了小阿姨家我們還等了20分吧! 因為小阿姨還沒梳妝打扮~ 要我

們等她一下~ 不過是真的好久~ 因為我想噓噓囉! 後來我們就出發到屏東的泰山鄉~ 因

爲老公不太記得表姊家~ 所以中途有問了一下路人~ 大概10點左右到那邊吧!

BB在睡覺~ 真的很可愛ㄋㄟ! 二阿姨看到自己的第一個孫子當然就先抱一下囉~ 結果大

概是餓了吧~ BB就開始有表情~ 表姐就去泡ㄋㄟㄋㄟ了~ 結果寶寶就一邊喝一邊睡覺~

喝了一口後就睡著了~ 呵呵~ 還有聲音ㄋㄟ~ 想當初小蘋果也是這樣~ 晚上喝ㄋㄟㄋㄟ

有夠慢的~ 我都快睡著了~ 一個ㄋㄟㄋㄟ要喝一個小時~ 我都快發脾氣了~   

因為中午還要到旗山喝喜酒~ 我們坐到11點半就離開了~ 姐夫說離旗山滿近的~ 還好有

他帶路~ 不然我們可能會迷路喔! 

鄉下地方的蒼蠅真的有夠多的~ 一邊吃東西還要一邊趕蒼蠅~ 離開旗山大概是三點多了~

我們先載小阿姨回去~ 回家的路上還買了章魚小丸子和飲料~ 因為都是蒼蠅~ 蘋果拔拔

根本沒吃飽~ 也因為要帶小蘋果東走走西走走~ 所以他吃的很少~ 我也是... 還好啦!

因為早上太早起床了~ 東西吃完沒多久~ 我們一家三口就睡著了~ 我和小蘋果睡到晚上

九點半才醒~ 蘋果拔拔比我們先起來~ 真的很累說~  

起床沒多久後就弄肚子痛了~ 我叫老公先幫我顧小蘋果~ 我先去拉肚子~ 上完一個小時

後~ 我又跑去上了第二次~ 今天早上也拉了一次~ 剛才寫文章寫到一半~ 還去拉了一次

 

 

哇哇哇~ 肚子好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