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08:14

早安啦!!

難得我那麼早起來

好久了

大多是週休的時候會這樣吧

最近迷上找很可愛的動畫圖

 

 

呵呵

以前看到別人的部落格裡都會參雜一些好可愛的動畫

我看了好喜歡也覺得很可愛

只是

我太笨啦

之前有個小千的格友跟我說一個網址

那裡面有可愛的動畫

不過那時候是想弄在每個文章的前面一個小小的動畫

可是那個好難喔

英文字一堆的

所以就放棄啦

後來認識了小娃

所以現在旁邊兩側會有很可愛的小蘋果

真是謝謝她了

小小蘋果是小娃幫我找的

剛好輔合我家的小蘋果

 

 

最近也認識了ㄚ卿馬麻

她的部落格裡有我很喜歡的動畫

所以有跟她詢問

結果

我也是弄了好久

我知道要複製後再貼上

可是就是不知道怎麼正確的使用

一直詢問ㄚ卿馬麻後才成功的

也是要謝謝她

 

 

好可愛的蜜蜂

看了真是舒服ㄚ

哈哈哈

 

 

哇哇哇

我發現我旁邊兩側的蘋果不見了

怎麼會這樣

誰把我的蘋果吃掉了

哇哇哇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