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媽咪家辦累計回應活動(活動結束)

2009120122:04

 

正式篇可以不用引用喔~

不過一定要引用

婷媽咪家辦累計回應活動(引用預告篇)

還有記得要幫忙回應一下手寫文章三篇喔~ 感恩嘿~

========================================================

 

最近大家都在辦踩踩樂〜不過我不是要辦踩踩〜因為我最怕玩踩踩樂了〜

這次也想來辦個累計回應的活動〜希望大家一起來玩玩喔〜

 

累計回應活動的規則:

1。必須引用這篇文章(我會再PO一篇正式篇)

2。新舊朋友都歡迎一起來參加喔(因為想認識一下新朋友)

3。格子裡必須有發表過10篇文章以上(引用的都不算喔)

4。不能開分格參加

5。回應活動的時間是12 / 2日8:00〜12 / 5日24:00

(不可以先偷跑〜不接受任何的理由喔)

6。引用就要先幫我推推回應三篇以上的手寫文章喔(感謝)

自白肌面膜 - 給你全方位的完美呵護

在一次讓婷媽咪變水水~ [逆時煥采修護霜+ 精純修護面膜]

婷媽咪推薦“統一麵包湯種土司”不抹醬就很好吃喔

全家超有料麵包新口味上市喔

“萊德堡”台灣造型鳳梨酥〜小巧可愛〜

婷媽咪推薦[伊努議員。援外玻尿酸保濕露]讓妳恢復肌膚元氣

 

7。要複製下列這句〜 第(    )次回應〜這樣我比較好統計〜

例如: 第( 1 )次回應

           第( 2 )次回應

           第( 3 )次回應.... 以此類推...

           

 

來看回應活動的獎品〜這是我的小小心意〜

 

回應第一名:多芬貼心旅行組

內含(柔嫩沐浴乳〜柔嫩洗面乳〜修護洗髮乳〜修護潤發乳)

 

 


 

回應第二名:森田藥妝護手霜

 

 


 

回應第三名:NRS純淨牛奶滋養霜

 

 


 

回應第四名:EP綿羊油護唇蜜-維他命E


 

回應第五名:吸油面紙* 1 +精米勝肽米面膜* 1

 

 

希望大家都玩的開心〜

還有阿〜我第一次辦累計回應的活動〜如有招待不周〜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