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媽咪推薦 「統一麵包湯種土司」 不抹醬就很好吃喔

2009112616:43

 

 麻煩麻吉們幫我按[推薦]~感恩!

 


土司再也不是餐桌上的配角了! 湯種土司-頂級奶油風味震撼”登上餐桌”!

統一麵包將頂級的發酵奶油,奢華地揉入柔軟的湯種土司中,讓土司「不抹醬就很好吃」!

簡單的土司中,藏著不簡單,統一麵包邀請您品嚐這前所未有的好吃感,將湯種土司化身成餐

桌上的主角!

 

 

 

11/24 這天我在娘家~

晚上7點多接到一個小姐打電話來通知我有獲得這次湯種土司的試

吃~ 當時就開始在幻想著~ 因為平時吃的吐司都是薄薄的那種~

而且我吃土司一定要抹上巧克力醬在烤過~

這次體驗這種不抹醬就很好吃的土司~ 我是真的很期待~

想著想著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11/ 25中午過後~ 就收到郵差先生帶來了我朝思暮想的湯種土司~

 


 

我喜歡湯種土司的包裝~ 因為光用看的就很吸引我了~

 


 

一般的吐司都是用膠帶黏一圈~ 沒吃完就要用橡皮筋綁著~

湯種土司是用這種密封夾(應該是叫密封夾吧)~

沒吃完只要在扣上就好了~ 真的很方便~

 


 

小蘋果一拿到湯種土司~ 就一直霸占著不給我~ 還一直說這是她的~

我只好使出我的ㄋㄞ功~ 跟她說在讓媽咪拍一下~ 等等就拿土司給她吃~

最後終於妥協了...... os: 臭蘋果... 講到吃~ 每次都跟我搶.....  

 


 

一打開袋子~ 我先聞了一下............... 好香..........  

淡淡的奶油香~ 真的讓人忍不住了~

湯種土司和一般的土司真的差好多~ 長15cm*寬10cm*厚2.5cm~

拿在手上真的很柔軟~

 


 

有沒有看到~ 先喀了再說~

湯種土司咬下去真的很綿~ 奶油的淡淡香味~

另外我把土司邊撕下來單吃~ 真的... 連土司邊也好吃~

有時候我吃一般土司~ 都會請老闆幫我把土司邊切掉~

可是湯種土司讓我沒有這種想法~ 不管吃單吃土司邊或整塊一起咬~

都是那麼的好吃~ 而且最重要的是不抹醬就很好吃的吐司~

真的忍不住又喀了第二塊~ 減肥..... 只好先拋在腦後.....

   


 

一些營養素也標的很清楚~ 讓消費者不擔心~ 很安心的食用~


 

買東西最怕買到添加防腐劑和人工色素~ 那對人體真的很傷害~

另外也把注意事項寫的很清楚~ 真的有夠貼心~

5片的湯種土司吃完了~ 真想再去買來吃~  

 


 

os: 不用抓的那麼緊吧~ 寶貝~

小蘋果吃土司也喜歡抹巧克力醬或草莓醬~

可是這次卻沒說她要抹醬~

湯種土司很綿密~ 很適合每個年齡層吃~

而且我個人覺得當早餐和下午茶很適合~

早餐的話~ 可以配豆漿或鮮奶~

下午茶可以配個奶茶或紅茶~

 


 

一下子~ 小蘋果手上的湯種土司已經剩半塊了~

看她吃的津津有味~ 我自己都快流口水了~

 


 

好香的奶油味道~

os: 很過分~ 竟然誘惑我........

 


 

小蘋果吃完一塊~ 又拿了第二塊~ 不過第二塊我也吃了半塊~

看她那麼的享受~ 我自己也先拿了一塊土司吃~     

拍拍就在等一下囉~

 

 


 

拔拔下班回來~ 我就跟他說~ 要請他吃一種好吃的吐司~

看著父女倆在給我你濃我濃~ 當媽的我還真有點吃醋捏~

不過... 這就是幸福~

 


 

呵呵~ 我和拔拔也來甜蜜一下~

小蘋果其實已經在一旁要來湊熱鬧了~

 


 

一家三口吃著美味的湯種土司~ 除了幸福... 還是幸福...  

雖然小蘋果偶而的調皮都會惹火了我和拔拔~

可是在我們的眼中~ 她永遠是我們倆的心肝寶貝~

看著她的笑容~ 看著她的成長~ 就是我們最大的希望了~   

 


 

湯種土司除了不抹醬就很好吃之外~

另外我還拿去烤箱烤過~ 厚切.. 烤過外酥內軟~ 不騙你~ 是真的~

烤過的湯種土司呈現金黃色~ 吃起來有烤過的麵包香~

喀滋喀滋的~ 吃完真的很滿足~

而且從烤箱拿出來~ 我就把土司邊先喀了~

土司邊真的很好吃~ 很香~

 

  

 

不管是烤過或沒烤過的湯種吐司~ 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不抹醬就很好吃的吐司〞

 

 

還要再請麻吉們~ 幫我推推手寫文章~ 感謝在感謝~ 愛妳嘿~

 請幫我按下手指指的地方

 

 幫我按那個推字~ 感謝!

 

「萊德堡」台灣造型鳳梨酥~ 小巧可愛~

婷媽咪推薦 [ INNU DR. CARE玻尿酸保濕露 ] 讓妳恢復肌膚元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