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媽咪推薦 [ INNU DR. CARE玻尿酸保濕露 ] 讓妳恢復肌膚元氣

2009112615:23

 

 

很開心這次能試用這個INNU DR.CARE玻尿酸保濕露

這是由靜宜大學化妝品科學系的三大名師~

親自研發且100%配方授權的Dr.Care學術源保養~



 

這次體驗的總共有14包的試用品~

不過其中一包好像是沒有包裝好~

結果裡頭的保濕露都流出來了~有點可惜~

 

 

這個DR.CARE玻尿酸保濕露~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由裡而外啟動肌膚長時間水合機制~全方位呵護肌膚~

預防在臉上留下老化的痕跡及斑點

給您的肌膚最實在又安心的美麗呵護~

 


 

■靜宜大學保養專家 張乃方老師親自研發
■嚴選日本植物性玻尿酸、大馬士革玫瑰晶露
■獨家〝複合鎖水循環系統〞技術,幫助肌膚鎖住水分,更保濕
■清爽、保濕,極佳吸收度

■所有肌膚都適合使用。
■特別是外油內乾的問題肌膚,也可以使用DR. CARE玻尿酸保濕露來調理至油水平衡狀態。
無酒精、無著色、無香精、無界面活性劑、無油份




 

試用品的小包裝滿漂亮的~ 而且印上去的字是銀色的~

特別的事還把網址印在上面~

製造日期也標的很清楚~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使用。清潔臉後,取適量於指腹按摩於臉部與頸部肌膚,至吸收即可。化妝水後,乳霜之前使用。

 

(這是使用前的手)

摸起來雖然不會粗粗的~ 可是有點暗層~ 而且看起來沒什麼光澤~



 

(使用後兩天的手)

感覺差很多吧~

保濕露在我手上產生了變化~ 擦起來很清爽~ 不油膩~

最重要的是還有保濕作用~ 真的很棒喔~

而且一包保濕露不僅可以擦臉還可以順便擦脖子喔~ 

值得推薦給大家~


 

(希望沒有嚇到大家喔)

我的臉頰摸起來是乾的~ 不過T字部位摸起來卻有點油油的~

所以我的膚質應該是屬於混合性肌膚吧~

像我個人是不化妝的人~ 所以保濕對我來說很重要~

尤其現在又是秋冬季~ 更是要好好呵護我自己的臉~


 

照片上的使用前後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差~

可是實際上真的差很多~

擦完保濕露的臉~ 摸起來不僅光滑~ 而且看起來也很有光澤~

最重要的是不容易出油~

這是我擦了幾天後的感覺~

這麼棒的產品~ 真的要介紹給大家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