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甜蜜手工烘焙屋古早味麻薯試吃心得~~ 杏仁瓦片也超讚的唷~~

2009111322:02

 

很開心這次能索取到Sweet 甜蜜手工烘焙屋古早味手工麻薯~

其實說真的~ 我是不敢吃麻薯的人~ 29年來第一次吃麻薯捏~ 因為麻薯軟

軟的~ 所以我不敢吃也不會想去嘗試~ 可是這次吃到雪人家的手工麻薯~

讓我對麻薯有了新的體驗~ 其實還滿好吃的~ 另外我還跟雪人買了杏仁瓦

片~ 剛好這次要回娘家~ 也剛好雪人家也在我娘家附近~ 所以禮拜一我們

約了個地方~ 親自去跟她拿~ 嘿嘿~ 我比大家先吃到雪人家的手工麻薯喔~

也謝謝雪人的貼心捏~ 讓我不用走那麼遠去跟她拿東西~  

 


 

光用看的就會流口水了~ 雖然我沒吃過麻薯~

不過這個麻薯讓我看了會想去吃他~ 小蘋果已經在旁邊等待囉~  

 


 

這是抹茶紅豆餡的口味(圓形)~

抹茶的味道好香~ 而且咬起來好綿好Q~ 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紅豆餡甜而不膩~ 真的很好吃喔~

第一次吃麻薯的我真的覺得很好吃~ 會想在吃第二顆捏~

 


 

看小蘋果吃的那麼開心~ 就知道這手工麻薯真的很好吃~

而且她邊吃麻薯還可以耍寶~ 實力不錯吧~

 


 

再來這是原味紅豆餡口味(扁型)~

QQ的皮在加上紅豆餡~ 一樣是甜而不膩~ 超讚的~  

我個人滿喜歡這個口味~


 

小蘋果臉上還有殘留麻薯外皮的粉~ 還有水汪汪的眼睛~ 真的很可愛捏~

 

 

另外一提~ 上次沒有索取到這杏仁瓦片~ 剛好這次杏仁瓦片有優惠~

買100g送50g~ 而且只限5名格友~ 我當然要趕緊去買囉~ PO在格子上的

杏仁瓦片看起來就很好吃~ 當然不容錯過~ 我自己也很喜歡吃啦~ 


 

你們看看~ 杏仁瓦片看起來就很好吃~ 母女倆要來享用囉~

 

 

 

好吃到在舅舅床上耍寶跳舞呢~

 


 

最後乖乖的在書桌上吃這杏仁瓦片~ 香...........

 


 

要吃好吃的杏仁瓦片~ 就要找雪人姨姨喔~

 Sweet甜蜜手工烘焙屋


 

一邊吃杏仁瓦片餅乾~ 一邊喝白開水~ 很享受吧~

雪人家的麻薯和杏仁瓦片真的很好吃~

第一次的麻薯體驗就獻給你們家囉~ 謝謝雪人和雪人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