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護女人的每一天~ 立朵舒私密潔浴露

2009110816:21

 

女人.. 除了臉部的基礎保養之外~ 私密處也要加倍的呵護和照顧喔~

 

前陣子報名參加立朵舒私密潔浴露的試用活動~ 很開心能入選~

收到產品時也剛好碰到生理期~ 

每次生理期完我也都會使用ㄨ巴的衛生護潔露清洗~

立朵舒的私密潔浴露我是第一次使用~ 所以也還滿期待的~

女生的私密處很脆弱~ 所以一定要好好保養呵護才行~

 

 

立朵舒   私密潔浴露

來自法國第一大藥廠   賽諾菲安萬特

 

天然乳酸及乳清~ 溫和不刺激

保濕因子加強私密部位肌膚保濕水感

維持私密部位天然酸性保護膜

天天使用~清爽舒適

也可用於身體沐浴~乳酸成分保養全身肌膚

 


 

立朵舒私密潔浴露系列的主要成分為天然乳酸(Lactic Acid),及由天然牛奶提煉的乳清(Lactoserum) ,
不含藥性,無論是平常日子的保養、生理期的特別護理或出門在外時,立朵舒都能時刻維持私密部位的
天然酸性保護膜,幫助酸性pH值穩定,達到女性私密部位最佳的護理與保養。


 

立朵舒  含天然乳酸不含藥性

有效維持女性天然酸性保護膜

維持私密部位清爽潔淨

降低感染機會

溫和不刺激

舒緩搔癢

減少氣味

 


 

晚上洗澡前~ 先打開聞一下立朵舒私密潔浴露的味道~

嗯~ 我很滿意它的香味~ 聞起來舒服~ 用起來也很舒適喔~

倒了一點在手上搓揉~ 泡泡就很多了~ 沖水後~ 手上還聞的到淡淡的香氣~

有時候生理期快要完的時候~ 就會覺得私密處有些搔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排經血的關係~

現在有了這瓶立朵舒私密潔浴露~ 保護私密部位肌膚每一天喔~

婷媽咪我使用後覺得很不錯~ 真的很推薦喔~

而且也有推出立朵舒的私密淨護柔舒巾~

等這瓶使用完後~ 我還要再去買來用用~  

好東西就要和好朋友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