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24 小蘋果到她二姑姑家過夜一天(哈哈~10點半小蘋果的二姑姑就打電話來了~所以還是沒在姑姑家過夜)

2010042420:30

 

哈哈~ 手的POSE好笑又可愛捏~

 

今天~ 我家寶貝小蘋果到她二姑姑家過夜一天~

嗚... 阿... 阿... 有了姊姊~ 就不理我這個媽了~

今天小蘋果的二姑姑和三姑姑帶著哥哥姊姊們回來~

說要去義大世界看看走走~

回程的路上~ 小蘋果竟然說要去姊姊家~

我問她說妳要去姑姑家睡嗎~

她竟然說好~

我說晚上睡覺妳不會哭哭嗎~

她說她長大了~

嗯... 是好事喔~

以前也問過她要不要去姑姑家和姊姊睡~

她都說不要~

結果今天卻說要去姑姑家和姊姊一起睡~

上樓幫她整理了小枕頭和小棉被~

還有小漱口杯和小牙刷小牙膏~

還有洗臉的美樂蒂小毛巾~ 和一套換洗的衣服~

就這樣~ 從沒離開過我身邊的女兒~

這一夜沒有她的陪伴~ 感覺非常的不習慣~

而且上樓看電視的時候~ 我竟然哭了~ 因為我好想她~

拔拔說~ 以後妳女兒念大學的時候那怎麼辦~

嗚嗚~ 那時候還沒到阿~

而且女兒從沒離開過我身邊到別人家過夜~

所以...

是不是很幼稚阿~

等等要和拔拔騎ㄅㄨㄅㄨ去買飲料回來看電影~

兩人世界不是我偶而最想要的嗎~

可是... 沒有小蘋果的聲音~ 真的很不習慣~

不知道她現在在做什麼~

用膝蓋想也知道~ 一定是在和姊姊們玩~

明天要回娘家~ 在去二姊家接她回來~

寶貝~ 媽咪好想妳喔~   

4/26 紀錄:

當晚我和拔拔各自洗澡後~ 我們就騎ㄅㄨㄅㄨ去買雞腿排回來吃~

一邊吃東西一邊看恐怖片.......... 恐怖片是

快看完的時候~ 樓下電話響了~

趕緊叫拔拔把房間的電話接上~

哈哈~ 是小蘋果的二姑姑打來的~

後來~ 電話拿給小蘋果聽~

我說: 妳不是要在姑姑家睡覺嗎~

小蘋果: 我要回家

我說: 妳不是說妳長大了嗎

小蘋果: 我還沒長大

後來和小蘋果說一說~ 她還是要回來~

小蘋果還是習慣和我們睡~

所以我們又開車到高雄一心路二姑姑家載她回來~

哈哈~ 我的寶貝知道我在想她了~ 所以趕緊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