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義大世界閒晃去

2010042223:44

 

某日在逛格的時候~ 看到語樂麻家到義大世界的文章~

這義大世界就在我家旁邊而已~

我只知道有個摩天輪~

實際上我還沒上去過呢~

這天約我家拔拔開車上去看看~

大家都知道要去義守大學的路很不好走~

除了很窄之外~ 大家都會在這條路上騎很快~

所以發生車禍的機率也滿多的~

大家可要很小心才是呀~

義大世界就在義守大學的前面而已~

我們可是開好久的路才上去的~

才開不到一半~ 拔拔的三姐就打來說要回去家裡~

不過我們還是有開上去看看~

要迴轉也沒辦法~ 

 

 

小蘋果這張動作快笑死我了~

很像在引誘我捏~

還是她用動作來說明我美不美阿~

這動作還是她自己擺的~

我當下是滿傻眼的~

 


 

後來在車上也拍了好幾張可愛的照片~

 


 

仔細看~ 小蘋果脖子上也帶條項鍊~

右手帶條kt的手鍊~ 戒指忘記帶出來~

實在是很"愛水"捏~

 


 

是在跟我炫耀這條項鍊嗎~

拜託~ 那是妳娘我的耶~ 有什麼好炫燿的阿~

 


 

義大世界這裡好大喔~ 很多建築物都還沒完成~

不過沿途還是可以看到有人在拍照~

我們則是開往停車場~

 

 

 

等蓋好一定要在上來一次~ 我在想.... 蓋這個義大世界~

可能要花好幾億喔~ 因為真的很大~

 


 

又在耍寶了~

小蘋果最愛用這個可愛的耍寶動作~

因為她屬狗的~ 所以...

可是她超怕狗的啦~

屬狗不是應該不怕狗嗎~ 怎麼會怕成這樣~

 


 

好好笑的表情~ 不過很可愛~

 


 

牽著她上輩子情人的手手~

炫耀嗎~ 拜託~ 這輩子是我的老公耶~

待沒多久~ 我們就開車回去了~

小蘋果的姑姑和姊姊哥哥們~ 說要去吃飯~

慶祝兒童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