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姑姑家彈鋼琴/玩玩具 & 買新鞋/散步去

2009042201:23

 

 

婆婆開刀出院後~ 就住在蘋果拔的二姊家~

 

因為二姊家大樓有電梯~ 而且樓下剛好有一間復建的~

 

所以目前還是在高雄那裡~ 

 

前陣子蘋果拔的阿姨約說要去她家吃飯~

 

所以這天我們先來到蘋果拔的二姊家~

 

 

 

小蘋果一進門~ 沒多久就說要彈鋼琴~ 小姊姊馬上翻開鋼琴蓋讓小蘋果玩~

 


 

小蘋果的嘟嘟嘴好可愛~ 彈琴的架式也不錯~

 


 

到底以後要當蔡ㄨ林的接班人還是當鋼琴演奏家~ 不過學音樂的孩子滿不錯的~ 就看她的興趣囉~ 

 


 

鋼琴玩沒多久~ 就轉換到玩具區~ 這裡是小朋友的書房~

 

玩具很多吧~ 讓小蘋果玩到一桶接一桶的開~ 當她說要開第三桶時~ 我就搖頭跟她說等等要去

 

姨婆家吃飯~ 而且玩具很多了~ 在開就收不完了~


 

小蘋果這張照片~ 我覺得好可愛~ 她的笑容很自然~ 很甜~

 

 

  

 

當天在蘋果拔阿姨家吃飯後~ 下午我就回娘家了~

 

之前在老媽認識的叔叔那裡有幫小蘋果看新的涼鞋~

 

可是沒有小蘋果的尺寸(太小了)~

 

我家小蘋果長大囉~ 所以鞋鞋也變小了~

 

這天晚上和老媽去叔叔擺的夜市在看~

 

結果老媽看的樣式都很可愛~ 但就是沒有小蘋果的尺寸~ 可愛型的都做很小一雙~

 

不然就是很可愛的都是做夾腳拖鞋~ 老媽說小孩子不要穿夾腳的~

 

因為腳會變形~ 我自己也不喜歡穿夾腳拖鞋~

 

後來看到隔壁有一個小朋友在試涼鞋~ 我覺得那個款式很可愛~

 

所以就決定給小蘋果試穿一下~ 感覺滿不錯~ 所以就打包了~

 

摳摳當然是外婆出的囉~ 不過叔叔只收一百塊~ 

 


 

鞋鞋可愛嗎~

 

另外也買了一頂帽子~ 一百塊大洋~ 便宜~

 


 

隔天幫小蘋果帶帽子後~ 要散步去買早餐~

 

她可是堅持要自己穿鞋~


 

可愛嗎~

 

新鞋鞋+新帽子~

 

想和我們散步一起去買早餐嗎~ 呵呵~ 

 

偶老媽下禮拜一休假~

 

要去的請預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