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琪琪背包散步去

2009091113:03

 

還沒看巧虎舞台劇之前~ 寄來的巧連智月刊裡就有附贈一張單子~ 那時候

有看到這款包包~ 另一個造型是巧虎的~ 我覺得還滿可愛的~ 不過都只是

看看就過去了~ 也沒想要真的買給小蘋果~

 

 

 

後來去看舞台劇的時候~ 有看到一個小男生背著巧虎的背包~ 那時候小蘋

果就說她想要~ 我想想等一下看完在去現場買~ 結果現場沒賣這款包包~

8 / 24 (一) 我直接上網去看~ 然後打電話用訂的~ 禮拜六就收到背包了~

當我的孩子是很幸福的~ 不過該罵的~ 該打的~ 也是要的啦~  

  

 

 

 

 

 

 

小蘋果看到琪琪背包~ 又說要和它拍拍~

 

 

 

 

 

這是媽咪幫我買的琪琪背包~ 謝謝媽咪~

以後散步溜搭~ 我就可以背著它囉~

 

 

 

 

 

可愛的琪琪背包~ 陪伴我每一天~

小朋友的成長裡~ 不可以少了巧虎喔~

它是我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