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ㄅㄨㄅㄨ散步去

2008010919:01

這次提早一天回娘家... 禮拜六晚上就肥來了... 禮拜日剛好讓老公休息一天...

 

老媽禮拜一休假... 11點多我們騎著機車到憲德市場找阿姨看衣服...

 

阿姨在賣童裝ㄉ... 老媽ㄉ堂姊... 我ㄉ阿姨... 小蘋果ㄉ姨婆...

 

 

最近想幫小蘋果在多買幾件衣服或褲子... 她ㄉ抽屜裡比較多洋裝...

 

有一套還是她出生ㄉ那年買ㄉ... 之前買還太大... 而且有點厚...

 

之前ㄉ冬天還不用穿到那套洋裝... 不過前幾天那麼ㄉ冷... 剛好可以拿出來穿...

 

 

到阿姨ㄉ攤位剛好也中午了... 幫小蘋果挑了一件熊熊ㄉ白色衣服... 兩件褲子...

 

阿姨還抱小蘋果去買養樂多和布丁... 回來時... 她說她ㄉ手很酸...

 

哈哈哈... 姨ㄚ... 我家小蘋果長大了ㄚ... 所以...   辛苦妳啦...

 

老媽和阿姨聊了一下... 阿姨也說等等要收攤了...

 

 

我和老媽在家裡附近ㄉ麵攤吃麵... 那間店還是在路邊... 以前國中時就在那裡了

 

我想歷史悠久了喔... 以前國中還是高職時也會騎車到這家麵攤買雞絲飯...

 

那時候他們ㄉ雞絲飯大碗ㄉ30塊喔... 而且便宜又大碗... 實在很划算...

 

後來嫁人後... 就幾乎沒在吃過了... 那天和老媽都點了乾麵...

 

那時候感冒還沒好... 所以吃起麵來也沒有什麼味道...

 

 

家裡附近開了一家寶雅... 之前聽同學說ㄉ... 哈哈... 我都不知道ㄋㄟ...

 

我也沒有經過那裡ㄚ... 之前她去日本玩... 打電話給我說有東西要拿給我...

 

要我回娘家時跟她說一下... 拖了一個月後... 這次回來就有打電話給她了...

 

到她上班ㄉ地方拿東西後... 我帶老媽去逛了一下寶雅...

 

誰知道一進去... 一堆旁邊ㄉ專櫃小姐拿贈品要我填資料... 煩不煩ㄚ...

 

五甲ㄉ寶雅專櫃小姐都沒事做ㄚ... 老媽問我別家ㄉ會不會...

 

我說大概這家店小姐太多了... 我都是和老公晚上到岡山ㄉ寶雅...

 

小蘋果在店裡面還是大搖大擺ㄉ走路... 我想老媽大概會累壞了吧...

 

只要跟在小蘋果ㄉ後頭... 不然那個妞不曉得會不會東摸摸西摸摸ㄉ...

 

之後在寶雅買了一罐49塊ㄉ瑪努拉蝦餅和一包餅乾就打到回府了...

 

 

回家後... 老媽也累了... 結果... 調皮ㄉ小蘋果根本不讓她阿嬤睡覺...

 

老媽躺在地上睡覺(有鋪涼蓆)蓋睡袋... 小蘋果一下子爬到床上又爬到床下...

 

一下子嬷嬷嬷ㄉ叫... 一下子看YOYO午點名在跳舞... 一下子又在搗蛋...

 

然後又用台語叫她阿嬤起來... 大概快四點... 老媽就起來了...

 

老媽說推小蘋果ㄉㄅㄨㄅㄨ車到附近國小去玩溜滑梯... 散步好了...

 

老媽抱小蘋果... 我負責拿小蘋果ㄉ車車到樓下... 那時候是4點半了...

 

我們散步到國小後... 溜滑梯在操場ㄉ另一邊... 小蘋果看到就非常ㄉ興奮了...

 

我們繞了半圈後... 小蘋果就去玩溜滑梯... 旁邊還有一個小小妹妹...

 

鞦韆在另一頭... 我們待了一會... 就到另一頭去玩鞦韆...

 

結果有小朋友在玩... 旁邊有這種黏在地上ㄉ搖搖馬... 老媽要讓小蘋果坐上去

 

小蘋果還是不敢坐... 哈哈哈... 還是膽小鬼一個...

 

我看鞦韆沒有人要玩了... 正要抱小蘋果去玩盪鞦韆時... 旁邊ㄉ小朋友又搶著要去玩

 

我只好跟那個小哥哥說借妹妹玩一下... 小蘋果喜歡盪來盪去ㄉ感覺...

 

看著旁邊ㄉ大姐姐... 她又哈哈大笑... 很高興ㄉ一直看著人家...

 

 大約玩一下子我們就散步回家了... 到家ㄉ時間剛好5點半...

 

 

這次回來... 老媽在跟小蘋果玩球時... 還教了她顏色ㄉ區分...

 

球有三種顏色... 藍色... 白色... 紅色...

 

老媽唸一次... 小蘋果也跟著唸一次... 音都還滿標準ㄉ喔...

 

而且這次也讓我小感動ㄉ事情就是她會說[謝謝馬麻]...

 

以前都只會跟我說謝謝... 跟她拔拔都會說[謝謝拔拔]...

 

現在也會[謝謝嬤]... 前幾天老媽在跟小蘋果說謝謝馬麻...

 

結果小蘋果卻說[謝謝爸媽]... 哈哈哈... 這是蝦火...

 

後來小蘋果才說[謝謝馬麻]... ㄏㄡㄏㄡ... 真是給它感動ㄚ...  

 

這次回來... 小蘋果也惹了好多笑話... 不只搞笑... 也調皮搗蛋...

 

我想... 調皮是她ㄉ名啦... 現在又在頑皮了... 說要坐狗狗...

 

那隻狗是買奶粉送ㄉ... 還滿小隻ㄉ... 真是可憐ㄉ布偶ㄚ...

恐龍說成空龍啦... 各位有沒有覺得好笑ㄚ...

 

 

 

等等要肥婆家啦........................... 吃飯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