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婆家調皮ㄉ小蘋果

2008011016:50

 

這張ㄉ小蘋果... 哈哈... 我覺得好可愛喔...

 

跟她說馬麻要給妳拍照囉... 小蘋果馬上就比了像是[YA]又不像[YA]ㄉ動作...

 

只有這張比較聽話給我拍... 其他ㄉ... 哀哀哀...


 

每次給小蘋果拍照到一半... 那個臭小妞就要跟我拿像機...

 

一直說拍拍... 拍拍... 給我啦...  


 

還滿給面子ㄉ... 不過比了一隻手ㄉ[YA]... 又加上眼睛咪咪ㄉ... 搞笑咩...

 


 

喜歡到舅舅ㄉ房間尋寶... 阿哈... 看到舅舅ㄉ海灘鞋... 趕快試穿看看...

 

好像不錯看喔... 舅舅還沒下班... 趕快叫媽咪ㄟ起來...

 


 

這張也滿可愛ㄉ... 只要乖乖拍ㄉ照片... 都很可愛啦...

 


 

阿哈... 又在搞笑了...

 


 

自己拿筆畫畫... 結果把手畫成這樣... 好笑ㄉ是... 小蘋果還一臉驚訝ㄉ跟我說畫到手了...

 


 

哈哈哈哈哈~~ 這是剛起床ㄉ頭髮... 瀏海還整個翹起來... 我跟小蘋果說要拍拍...

 

她還拿起弄頭髮ㄉ放在脖子上... 真是愛搞笑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