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文化中心散步/ 就是愛夢時代

2009092309:29

 

9/12   禮拜六   天氣晴朗

 

這天中午吃飽過後~ 大概兩點半左右我們就出門了~ 一方面要先到岡山宜

樂幫小蘋果買洗髮椅~ 因為小蘋果大了~ 抱著她洗頭髮~ 不僅我不好洗~

她躺在我腳上也不舒服~ 所以前陣子有上網看洗髮椅~ 不過價錢有點貴~

之前有到宜兒樂問以前那種洗髮椅~ 不過他們沒賣~ 所以才上網看~ 後來

有一種比較高級~ 她是腳可以整個平放上來~ 躺著的位子也可以移動~

所以又到宜兒樂詢問一下~ 還好他們有賣~ 價錢也比較便宜~ 八百多塊就

可以買到了~ 每次小蘋果洗頭髮的時候就很開心~ 因為就像是去洗髮店的

那種沖頭感覺~ 腳還會往上抬~ 看的出來她很享受~  

 

買完後~ 拔拔說要帶我們去文化中心附近的一家拉麵店~ 開到高雄後其實

很擔心沒停車位~ 尤其又在文化中心~ 不過老天很眷顧我們~ 很幸運的剛

好有一個停車位~ 停好車後~ 我們就走路到巷子裡的一家拉麵店~ 拔拔和

他經理有來這裡吃過~ 所以就帶我來吃~ 因為中華路那家伊太郎拉麵店倒

了~ 那家的地獄拉麵我很喜歡~ 因為對我來說並不辣~ 而且口感也不錯~

最重要的是他的拉麵上頭放了很多蔥~ 有些賣拉麵的都只有放少許的蔥~

根本不是道地的日本拉麵~ (講到吃我的眼睛都亮起來~ 難過瘦不下來)~

這家拉麵店叫啥我也忘記了~ 這天我還是點地獄拉麵~ 不過味道和口感就

有差~ 我喝一口湯就覺得會辣~ 說真的~ 不好吃~ 不過客人卻是一個接一

個來~ 我家拔拔說因為便宜~ 最便宜也要69塊~ 在市區來說應該算便宜吧

~ 吃飽後我們就散步到文化中心~ 拔拔牽著小蘋果~ 結果兩個人都沒看到

路不平~ 小蘋果就摔倒了~ 膝蓋先著地~ 馬上就哇哇大哭~ 然後要拔拔抱

抱~ 當媽的我開始對拔拔碎碎唸~ 拔拔也一直安撫他寶貝女兒~

 

文化中心裡很多人在散步~ 也有家長帶著小朋友來這裡散步或騎腳踏車~

另一邊的大門口還有一些攤販~ 走一走~ 也留了汗~ 小蘋果還說要和小朋

友一起玩~       

(裝鬼臉的小蘋果)

 

 

(搞笑耍寶的小蘋果)

 

 

(是個大姊姊的小蘋果)

 

 

(可愛的小蘋果)

 

小蘋果一直盧說要去和小朋友玩~ 所以我們就說不然去夢時代好不好~ 小

蘋果說好後~ 我們就在散步走回停車的地方~ 往夢時代去囉~

 

 

車子一樣開到7樓~ 先逛大創百貨~ (這是我們最愛的地方)~ 那層樓有間賣

泡芙的很好吃~ 起先是大嫂介紹的~ 一盒50塊~ 泡芙也不甜~ 所以每次來

一定要買上一盒吃吃(貪吃)~ 逛了一下~ 我們就往樓上走~ 這層樓原本有

7-11~ 結果這天來不見了~ 原來是要蓋另一間什麼的~ 在這裡小蘋果玩

一下車車~ 乾過癮一下~  

 

 

(哈哈~ 當媽了還在裝可愛~ 小蘋果的頭抬太高了~ 有點好笑)

 

 

(可愛的小蘋果)

 

 

(可愛的小蘋果)

 



(可愛的小蘋果)

 


到頂樓後~ 我們就去買票~ (小蘋果最愛的旋轉木馬)~

 

 

這次換拔拔和小蘋果上去一人坐一台~ 上一次我是站著的~

這次小蘋果可以自己坐~ 不用人站在旁邊~

 

 

小妞妳在看什麼呀

 

 

(可愛的小蘋果)

 

 

我家拔拔的臉被數字遮住了~ 哈哈~

 

在一旁忙著拍照的我~ 看著旋轉木馬在走動~ 我的頭都暈了~ 父女倆下來

後~ 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下~ 我看著摩天輪的燈光變化~ 真的很漂亮~ 不過

只拍了一張照片~ 小蘋果看到旁邊賣冰的~ 就說想吃冰~ 我們就到樓下去

買霜淇淋來吃~ 價錢也比較便宜~ 坐在椅子上享用霜淇淋~ 哈哈~ 是我和

寶貝的最愛~ 吃完我們就回家了~ 結束這天的旅程~

 

 

回到家都快10點~ 準備洗澡............ 然後睡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