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對不起

2009092901:40

 

寶貝~ 媽咪希望妳要乖一點~ 妳自己也說妳長大了~ 是姊姊了~

 

不要老是那麼皮~ 叫妳往東~ 妳偏偏要往西~ 最後總是以哭來收場~

 

媽咪知道有時候因為妳的不乖~ 情緒一來~ 火氣也上來~ 就會大聲罵妳~

 

甚至打妳~ 其實打罵妳後~ 媽咪也都很後悔~ 但教導妳是一定要的~ 希望

 

妳會懂~

 

 

 

 

(在娘家拍的)    好喜歡右邊這張

 

 

每天早上幾乎都八點半左右醒來~ 趁小蘋果還在睡覺~ 趕緊上網~ 小蘋果

 

只要醒來看到我在玩電腦~ 就會吵著我陪她玩~ 我知道她一個人沒伴~

 

我也很心疼~ 可是經濟不允許~ 目前沒辦法在生一個陪她

 

 

 

 

(在娘家拍的) 小蘋果的笑容真的很可愛~ 也很爆笑~     

 

 

 

昨天小蘋果醒來後又要我陪她玩~ 當時我再玩電腦~ 我要她等一下~ 她卻

 

要我馬上關機陪她~ 好說歹說就是不肯讓我在多用一下~ 我一氣之下~ 就

 

開始對她發脾氣~ 說教~ 管她懂不懂~ 反正火氣也上來了~ 一定要小小發

 

洩一下~ 所以我打了小蘋果的臉~ (我有控制力道)~ 然後繼續對她發脾氣~

 

當然小蘋果就摸著臉開始哇哇大哭~ 之後我又碰了她的臉~ 然後在打屁股

 

~ 我真的很生氣~ 因為小蘋果越大真的越皮~ 讓我們生氣的次數也增加了~

 

我看哪天白頭髮很快就長出來了~ 之後我生氣的開門要去梳洗~ 然後對小

 

蘋果說妳不要給我出來~ 後來她還是哭著跟出來到廁所~ 我在刷牙時~ 小

 

蘋果就拉著我的衣角跟我說~ 我喜歡妳~ 可是當時我還在生氣~ 所以回了

 

一句我不喜歡妳~ 小蘋果哭的很可憐~ 之後就哭著到樓下找她阿嬤了~

 

 

 

 

(在娘家拍的)   天真的表情

 

 

 

梳洗後~ 我就拎著東西到郵局去~ 也不管小蘋果~ 買了午餐~ (其實心裡是

很想讓小蘋果餓肚子算了)~ 回來後發現怎麼客廳沒人~ 原來是到樓上房間

看卡通~

 

 

 

 

(在娘家拍的)      

 

雖然心裡還是有點氣~ 但哪有當媽的在跟兒女計較的~ 還是餵小蘋果吃飯

 

囉~ 哀~ 有時候都得上演一場罵小孩的戲碼~ 怎麼會那麼皮呢~

 

晚上睡覺前~ 拔拔問小蘋果~ 爸比~ 媽咪~ 阿嬤~ 外婆~ 妳最愛誰~ 小蘋果

 

說爸比和媽咪~ 我問小蘋果最愛爸比還是媽咪~ 小蘋果指著我說媽咪~

 

說~ 可是今天媽咪有打妳罵妳~ 那妳還是最愛我喔~ 小蘋果說對~

 

我的寶貝真的讓我和拔拔是又愛又恨~ 天真可愛又帶調皮~ 上輩子欠她的

 

吧~ 不過我們還是心甘情願~

 

寶貝~ 媽咪和拔拔最愛妳了~ 希望妳要乖一點聽話一點~ 這樣才是好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