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阿翎麻麻~ 小禮物收到囉~

2009042313:12

 

 

 

 

上禮拜回娘家~

 

當時我在玩電腦~ 電話鈴聲忽然響了~

 

看了一下來電的人~

 

ㄝ~ 是阿翎麻麻~ 電話簿裡早已輸入阿翎麻麻的電話了~

 

接了電話後聊了一下(聊天內容就不說了)~

 

後來約了隔天早上要在五甲的寶雅見面~

 

阿翎麻麻說買了一件洋裝要給小蘋果~ {感恩}

 

當時還在想說: 隔天可以看到可愛的婷婷~

 

結果當天早上~ 阿翎麻麻來電說有事情等等~ 沒辦法去~

 

嗯~ 好失望喔~

 

阿翎麻麻問了一下小蘋果的名字~ 改用寄的了~

 

 

 

 

 

  4 / 20禮拜一郵差按電鈴~

 

開了門~ 郵差說了小蘋果的名字~

 

我說 : 是我女兒~

 

東西拿了後~ 小蘋果看到我拿包裹~

 

就很興奮的要我趕快打開~

 

 

 

 

 

很可愛的兩對髮夾~

 

 

 

 

一件可愛的洋裝

 

 

 

 

小蘋果迫不及待的要我把髮夾夾在她的頭上~ 這對髮夾小蘋果說是光之美少女的髮夾~

OS: 我看妳是卡通看太多中毒了吧

 

 

 

 

要小蘋果把手放在鼻子上~ 假裝噓的樣子~

結果就變成這樣~ 真好笑~

 

 

 

 

{在一次}~ 這次成功囉~ 可愛吧~ 

 

 

阿翎麻麻~ 期待下次和妳&婷婷見面喔~

 

 

 

衣服拿到當天~ 我就拿去洗了~

 

4 / 23  天氣晴朗~ 不錯不錯~

 

剛才幫小蘋果試穿了一下~

 

小蘋果還要我幫她拿光之美少女的髮夾~


 

 

 

 

頭殼只在想卡通而已~ 怎麼小蘋果有黑眼圈阿~ 每天都有睡飽飽呀~

 

 

 

 

拍兩張照片後~ 又在準備耍寶了~

 

阿翎麻麻~ 謝謝妳送給小蘋果的洋裝和髮夾~

 

我送婷婷髮夾~ 不是要讓妳破費又回送的~

 

只能說感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