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送愛的小禮物...『 保暖拖鞋 』

2009011209:39

 

2

 

↑   保暖拖鞋有著爸比的愛心喔 

 

 


↑  穿在腳上好保暖又舒服 

 


↑  兩雙可愛的保暖拖鞋 

 


↑  這是拔拔買給我的美樂蒂鞋鞋~ 可愛嗎

 


↑   拔拔謝謝你喔~ 雖然我常常惹你生氣~ 可是我還是很愛你的 

 

 

牛のイラスト1

 

上禮拜六1 / 10

 

爸比到台北吃尾牙

 

早上他六點半起床後

 

七點就騎著ㄅㄨㄅㄨ車出發到後勁捷運站

 

然後坐捷運到高鐵和同事會合

 

8點半的高鐵到台北

 

前幾天新聞還說禮拜六開始要更冷了

 

爸比去到台北一定很冷

 

所以外婆和阿嬤還有媽咪都要爸比穿保暖一點

 

前一天媽咪要爸比在台北買個東西回來

 

爸比說要買什麼東西

 

媽咪說隨便

 

不然去7-11買個零食回來

 

哈哈

 

台北的零食和高雄不是一樣嗎

 

我看媽咪是頭殼壞掉了

 

哎呀

 

不小心說了我媽咪的壞話

 

還有喔

 

我爸比抽到現金兩千塊

 

他說他的同事抽到電話和手機

 

今年的獎品都縮水囉

 

不過爸比還能抽到現金

 

很不錯了

 

有一年爸比還抽到四千塊喔

 

媽咪下午三點多打給爸比要坐幾點的高鐵回來

 

爸比說不知道

 

本來他說兩千塊就直接給媽咪好了

 

爸比晚上八點多才回到家裡

 

買了魯味回來

 

而且手上還提了個袋子

 

裡頭就是這兩雙很可愛的保暖拖鞋

 

謝謝你   爸比

 

謝謝你   老公

 

我們母女倆真的很愛你

 

雖然時常惹你生氣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