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1 / 15 第一次上精選

2009011620:14

3

 

今天凌晨兩點醒過來就睡不著了~ 我想應該是冥冥中要我趕快到電腦室上線~ 看到回應欄有認識的

 

格友和不認識的朋友恭喜我小蘋果上精選了~ 趕緊點進去看之後~ 原來是這張我在想爸比的照片中

 

了~ 哈哈~ 心情當然是開心~ 又趕緊點首頁到部落格~ 結果並沒有看到小蘋果上精選的那張照片~

 

因為那是在15號的中午出現的~ 而我在16號才知道~ 後來不死心的每隔幾分鐘我就點到部落格的首

 

頁~ 終於讓我看到這張精選的照片~ 後來總共出現又不見的換了三個位子~ 之前在★小玉馬麻★

 

裡有看到如何把螢幕照下來的教學~ 所以我照著教學去弄~ 後來是有成功的把照片貼在小畫家那裡

 

可是上傳到部落格卻說檔案太大~ 無法上傳~ 所以開始到處問有上精選的一些格友麻麻們~ 當時的

 

心情真的很鬱卒~ 後來到了凌晨五點才帶著失望的心情回房間睡搞搞!  

 

 

 

小蘋果上精選的照片: 我在想爸比~ 不過部落格管理人員改成[想想打給誰好?]


 

 

5

 

到了早上一開機~ 看到大豬媽媽與小豬妍妍的留言~ 大豬媽媽說她有幫我把照片拍下來~ 要了

 

我的信箱~ 之後寄了照片過來~ 可是我這個電腦白癡不知道怎麼把照片上傳到部落格~  

 

所以又去問了問題~ 謝謝妳大豬媽媽~ 這是第一個要謝謝的格友~

 

 

 

第二個要感謝的格友是夏日朵拉~小鳳

 

小鳳麻麻有把教學過程跟我說~ 無奈我這個電腦白癡又有問題了~

 

所以又在去問了問題~ 後來小鳳麻麻直接幫我把照片拍下來存在她的相簿裡頭~

 

要我直接複製過來就好~ 哈哈~ 真的是太感謝小鳳麻麻了~

 

我會趕快學會如何把螢幕拍下來~ 不過如果又有疑問~ 妳可不要說我笨喔~

 

 

 

小蘋果第一次上精選~ 好開心喔~ 這是過年前的小禮物嗎

 

 

 

還記得去年四月份參加★小玉馬麻★舉辦的搞笑寶貝誰來當的活動

 

那時候參選的照片很搞笑~ 所以有格友要我拿去推薦~

 

結果沒消息~ 之後我就都沒有想說在去推薦了~

 

大概是沒信心吧~ 我怕在推薦又沒中的話會很失望~

 

應該是上禮拜吧~ 心想說在來推薦三張照片好了~ 兩張是小蘋果~ 一張是外公的背影~

 

後來我想說這次應該有沒中吧~ 下次在加油囉~

 

沒想到我15號沒上線而已~ 推薦小蘋果的兩張中中了一張~

 

哈哈~ 真的很開心~

 

因為看到格友們的寶貝可愛爆笑上了精選~

 

還真的很羨慕呢~ 呵呵~    

 

這讓我又有信心的敢在推薦照片囉! 

 

 

******感謝部落格的管理人員們~ 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