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施巴] 抗乾敏滋潤浴露+抗乾敏保濕乳液

2010011611:54

 

施巴5.5抗乾敏系列,採用天然的植物抗乾敏精Rapeseed Phytosterols,

加上pH5.5微酸性配方,提供乾敏肌膚完美的調理對策。

 

這是去年12月初報名施巴5.5抗乾敏系列千人試用招募的活動~

我一直以為沒錄取~一直到1/6收到試用產品才知道我也有錄取試用~

當然是開心囉~

 


 

施巴是個大廠牌~也是老字號的品牌了~

他的產品可是從小baby到老人都可以使用~

男生女生都碼可以~

產品系列從頭到腳都有~真的試很讚耶~

施巴溫和不刺激~過敏膚質也都可以使用~

目前我也有使用施巴的衛生護潔露~

泡沫真的很細緻~

 


 

打開包裝~

一包抗乾敏滋潤浴露試用

一包抗乾敏保濕乳液試用

迫不及待的要使用了~選在和小蘋果不用洗頭的那天使用~

我們母女倆一起使用施巴~一起洗個熱水澡~

 


 


 

抗乾敏滋潤浴露是透明狀的~味道溫和~真的很香~

 


 

(這雙可愛的小手手是小蘋果的喔)

倒出抗乾敏滋潤浴露和水搓揉後~泡沫真的很細緻~

連小蘋果都說好香~

 


 

借用小蘋果的身體拍拍~養眼的要收錢~哈哈~

倒出一點點在沐浴巾上搓揉~一下子就好多泡泡了~

而且他PH5.5不含皂鹼~溫和不刺激~

真的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

而且神奇的是~除了沐浴~還可以洗臉耶~

隔了一天~我拿來洗臉~除了有保溼效果~還可以預防肌膚缺水~

淡淡的香味殘留在臉上~真的很舒服~

 


 

洗完澡~當然要來擦乳液囉~

朦朧美的感覺滿不錯的~呵呵~

擠出抗乾敏保濕乳液~要來幫小蘋果擦全身囉~

散發淡雅迷人清香~皮膚形成天然保護膜~

防止皮膚乾養~缺水和感染~

 


 

還沒使用抗乾敏保濕乳液的手~

沒什麼光澤~也和暗淡~

 


 

抗乾敏保濕乳液是乳白色的~也是只要一點點就夠了~

一開始我用太多~還順便擦了一下腳~

 


 

擦完保濕乳液差很多吧~不僅看起來光滑~而且很好推拿~

油油亮亮的~真的適合大人小孩一起使用喔~

富含有機植物萃取精華~可滋潤肌膚~

肌膚含水量提高26%補充乾燥肌敷所需油脂~維持水之平衡~

淡雅的迷人清香~持續好久喔~

 

植物抗乾敏精華Phytosterols,有效舒緩 肌膚,強化保濕


●乳木果油加強乾肌修 護,恢復水脂平

 

雖然是試用包的體驗~可是讓我知道原來施巴的產品真的有那麼

棒~溫和不刺激才是最好的~而且我超愛抗過敏保濕乳液~

一定要去買一罐回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