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Sweet甜蜜手工烘焙屋~~新口味抹茶烤布丁與原味布丁試吃

2010011600:42

 

在雪人PO文說近期會舉辦烤布丁的試吃~ 我就很期待了~

結果這次試吃有限地區~ 只限高雄市/ 鳳山/五甲地區索取~

哎呀~ 雖然我娘家在五甲~ 可是舉辦的那禮拜我沒回去~

所以... 我的布丁阿~

後來隔幾天我有回娘家~ 雖然試吃活動結束了~ 可是我還是問了一

下雪人~ 我可以試吃嗎~ (難過我會瘦不下來~ 貪吃鬼一個)

謝謝雪人喔~ 讓我試吃烤布丁~

 

 

 

很可愛的盒子吧~ 是金礦咖啡的蛋糕盒子~ 雪人把布丁放在裡頭~

其實當晚九點多拿回來~ 小蘋果就想吃了~

可是我說明天才可以吃~ 因為還沒拍拍~ 哈哈~

 

 


 

隔天一早~ 我也是迫不及待趕快拿出來拍拍~ 等著要吃這美味的手工

布丁囉~ 抹茶口味的布丁我還沒吃過~ 不知道是什麼滋味~

 


 

這是原味的布丁~ 看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就知道一定很好吃~

我都快流口水了~ 何況是小蘋果~


 

原味的烤布丁吃起來很綿密~ 讓我忍不住想一口接著一口~

可惜這個原味烤布丁是屬於我家小蘋果的~ 我只能吃它個幾口過癮~

 


 

有沒有看到~ 一拍完照~ 小蘋果就開始吃起烤布丁了~

我只有拍照的份~ 阿..... 留個幾口給我吃啦.....

 


 

吃的真認真~ 嘴巴的樣子好可愛喔~

 


 

小妞~ 不要把布丁吃完喔~

 


 

只剩半邊了~ 我當然是趕緊吃ㄧ大口~ 真的好綿喔~ 而且布丁的部份也

不甜~ 吃完真的很想在吃第二個~ 最底下的糖漿~ 我個人是覺得有一點

點甜~ 不過終結來說~ 是好吃的~ 會讓我想在吃~ 不會覺得膩~


 

小蘋果吃到嘴角都是布丁~ 看來這滋味她很愛喔~

 


 

寶貝~ 烤布丁好吃嗎~ 我在跟雪人阿姨訂購給妳吃喔~

 



 

在來這是古媽媽研究很久的抹茶烤布丁~

看到古媽媽那麼認真與努力的研究新口味~ 真的很佩服也很謝謝她~

讓我們多了一種新的口味嚐鮮~

 


 

抹茶烤布丁的味道很香~ 吃起來的口感也是很綿密~

沒有吃過的人一開始應該是會覺得口味怪怪的~

畢竟吃慣了原味的布丁~

因為我也是這樣~ 這是我第一次吃抹茶的烤布丁~ 所以一開始味道

會覺得怪~ 可是在吃幾口~ 就覺得很不錯吃~  

 


 

一開始我跟小蘋果說這是抹茶口味的烤布丁~ 妳要不要吃一口看看~

結果她的表情好可愛喔~ 可能還在考慮吧~ 呵呵~

 


 

嗯~ 想吃一口看看喔~ 趕緊先拍拍~

 


 

哈哈~ 小蘋果真的只吃一口~ 大概抹茶的味道她不習慣~

也覺得和原味的不太一樣吧~ 問她要不要在吃~ 她說不要~

然後就跑了~

 

 

抹茶烤布丁底下的糖漿沒有原味來的甜~ 這樣搭配剛剛好~

也是會想在吃第二個~ 可是相較於原味烤布丁~

我個人還是喜歡原味的~ 

吃東西我都比較喜歡吃原味~ 這樣才可以吃到他原本的味道~

喜歡吃烤布丁的朋友們~ 可以去雪人的格子看看喔~

 

 

Sweet甜蜜手工烘焙屋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sharon_ku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