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10 / 24 一家三口出遊去

2009111010:51

 

1 0 / 23 禮拜五是小阿姨的生日~ 前些日子我就跟拔拔商量說想回布袋

找小阿姨~ 禮拜六早上~ 我們梳洗整理後就開車去嘉義布袋找小阿姨~

小蘋果在房間裡耍寶~ 而且一直說要去找阿祖~ 可是真的看到阿祖了~

她又害羞了起來~  

 



 

 

下午四點多我們開車到新營去唱歌~ 晚上則是去逛夜市~ 大概10點左右先

載小阿姨回去~ 我們沒有留在阿公家過夜~ 則是去之前我生日的時候住的

那家汽車旅館~ 在嘉義市還嘉義縣~ (哈哈~ 忘記了)~

以下照片是隔天早上起床後幫小蘋果拍的~ 照片很多~ 大家慢慢欣賞~ 我

懶的加文字了~ 不好意思喔~  







 

兩父女在耍寶~

 





 

我最愛的兩個人~ 我家小蘋果的上輩子情人~ 這輩子是我的情人啦~

 



 

擦個護脣膏也可以... 很38捏~ 不過也很可愛唷~

 



 

這些POSE都是小蘋果自己擺的喔~ 很專業吧~

真可愛捏~ (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 不過也滿好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