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小幫手之幫外婆拖地

2009102902:09

 

這次回娘家~ 又碰到颱風來攪局~ 所幸這個颱風沒啥影響~

 

高雄天氣依然暖和~ 不.. 應該是熱呼呼~ 不過早晚溫差有變化了~ 

 

天氣開始入秋了~ 所以小蘋果一起床都要幫她穿件薄外套了~ 以免著涼~

 

這次老媽休禮拜三~ 她以為會有颱風~ 不然都休禮拜一居多~

 

平常的她~ 早上五點就要起床了~ 這天休假~ 讓她睡到六點左右~

 

問她怎麼不睡晚一點~ 她說已經睡飽了~ 大概也是習慣早起了~

 

早上六點半~ 老媽和老弟的講話聲吵醒我和小蘋果~

 

小蘋果一起來就跑到客廳找她外婆~ 我也被吵醒~ 所以也睡不著了~

 

走到客廳~ 就看到小蘋果幫忙外婆拖地~

 

真是個乖孩子呀~ 已經會幫忙作家事了~ 不虧是家事小幫手~ 

 

 

嗯~ 姿勢100百分~ 有給他認真喔~

 


 

小蘋果: 我是家事小幫手喔~

 

外婆一早在拖地~ 很辛苦的~ 所以我要幫忙她拖地才行~

 


 

呵呵~ 還是不改拍照耍寶搞笑的個性~

 

有那麼好笑嗎~ 妳老娘可是很認真的再給妳拍拍捏~

 

拜託~ 認真一點可以嗎~

 


 

小蘋果: 好了啦~ 我要去忙了~ 只給妳拍最後一張喔~

 


 

小蘋果真的很認真在拖地耶~

 

不過話說回來~ 到底還是在玩的啦~ 可是看她很主動說要幫忙外婆拖地~

 

真的還滿感動的耶~ 我家小蘋果真的長大囉~ 是個很體貼的小大人了~

 

難怪外婆會那麼疼她~ 小蘋果說她想吃香蕉和橘子~ 老媽放假這天就去買

 

回來了~ 而且這次還託她的福~ 吃到螃蟹和蝦子~

 


 幫忙按一下推字喔~ 感謝!

 

 

 幫忙按一下推字喔~ 感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