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外婆家囉 ~~

2007090313:29

 

               小蘋果 : 阿嬷九月份的第一天要休假了 ~~ 嘿嘿 ~~ 媽咪要帶我回去了

 

9月1日禮拜六 ~ 老媽打來說他休禮拜二 ( 9月4日 )  , 我就跟蘋果爸說老媽放假我要回去ㄛ

 

中午下樓後 , 也跟婆婆說老媽放假 ~ 我要回家 ,  昨天晚上蘋果爸就開車載我和小蘋果回家

 

老媽每次看到小蘋果就很開心       因為老弟還沒結婚 ~~ 所以小蘋果是我們家第一個孫女

 

                                      所以在老爸老媽眼中當然是個寶ㄚ ~~             

 

 

                                              蘋果嬷 : 跟拔拔拜拜囉 ~~

 

                                              小蘋果 : 舉起手來跟拔拔拜拜 ~~  

 

                                              蘋果媽 : 老公 ~~ 開車小心喔 ~~ 回到家打電話給我 ~~ 

 

 

 

小蘋果每次回來 ,  都滿早睡的 ~~ 因為老媽最晚睡也不超過十點半吧 ~ 有時候躺在床上

 

看電視 , 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 大概八點~九點      所以我和小蘋果最晚也都十一點就睡了

 

老媽早上五點左右就要起床了 ~ 小蘋果每次都是這個時間起來 ~~ 我苦阿

 

呵呵 ~  如果在家 , 最晚可以到2點 , 最早是十點半 ~ 可能我們大人也都滿晚睡的 , 所以

 

她也跟著我們晚睡 ~~ 老媽都說現在那麼晚睡 , 以後上學怎麼辦 ~~  ㄏㄏ 以後在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