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6 漢神巨蛋看YOYO家族

2009121411:27

 

12/6 YOYO家族唯一一場在高雄的見面會... 漢神巨蛋~

前一個禮拜在電視上就看到廣告了~

那天是禮拜日~ 所以我決定帶小蘋果坐捷運到漢神巨蛋~

至於我家蘋果拔呢~ 因為他不愛人擠人~ 也沒興趣~

所以就在家窩窩睏囉~

而且這天晚上我還要回娘家呢~

這天我們好像11點半左右就出門了~

騎著小黑ㄅㄨㄅㄨ~ 往捷運站出發~

小蘋果是非常期待看到YOYO家族的哥哥姊姊~

到了漢神巨蛋才12點多~ 所以我們就先上樓吃飯~

我也忘記是哪一層樓了~

是四樓還是六樓阿~ 那層樓有摩斯漢堡~

  

 

小蘋果看到這些大型的造型ㄅㄨㄅㄨ~ 就說她要先坐~

所以我就幫她拍拍~ KITTY貓裡頭有兩個小位子~

後來有一個好心媽咪問說要不要一起坐~

裡頭有一個小妹妹在坐~ 因為她哥哥不坐的關係~

所以小蘋果才有機會坐到~

我跟那個媽咪說等等拿錢給她~ 她說不用~

這個媽咪人真好~ 好心有好報喔~ 謝謝妳唷~

 



 

玩了一下~ 我們母女倆就去吃摩斯漢堡~

因為其他東西我也不那麼喜歡~ 所以只有吃摩斯漢堡囉~

價格也是有點小貴呢~  


 

等餐點時~ 免不了來一張自拍~

感覺小蘋果有在耍寶的跡象~

 


 

小蘋果一直想去玩ㄅㄨㄅㄨ~

而且還問說可以去看YOYO家族了嗎~

 


 

剛才那張是有點憂鬱~ 叫她笑一下~ 又給我耍寶搞笑~

吃完東西休息一下~ 逛了一下玩具區和童裝區~

快兩點我們就到一樓廣場了~ 時間是兩點開始~

一到廣場~ 好多家長帶著小朋友~

挑了好位子~ 趕緊坐下來~ 還好我們還在很前面~

  


 

大家都做好位子後~ 小朋友也等不及要看YOYO家族的哥哥姊姊們了~

直問說要來了沒~ 要開始了沒~ 當然我家小蘋果也是在問~

後來蜻蜓哥哥先出現~ 陸續一些哥哥姊姊們出現~

他們就先在後台準備~

 

 

自己欣賞一下唷~ 我不加文字了~ (我是懶惰媽咪)





 

中間有穿插跳舞~ 也有問問題~ 小朋友們真踴躍~

 








 

跳舞的時候~ 小朋友可以站起來一起跳~ 家長還是一樣坐在地上~

 



 

這兩個小朋友在我們前面~ 大家都坐著~ 只有他們兩個站著~

他媽媽也不講~ 真是妨礙別人的視線~

 


 

見面會的表演大概是一個小時~

後來是和YOYO家族的合照~ 不過要買他們的DVD才可以拍照~

我沒買~ 所以就和小蘋果站在舞臺前看人家拍拍~

有一個男生大概是很喜歡蝴蝶姊姊~ 一直拍她的個人照~

不過說真的~ 蜜蜂姊姊和蝴蝶姊姊還真漂亮~ 親切呢~

因為小蘋果早起的關係~ 所以她開始在盧想睡覺了~

厚~ 要去坐捷運耶~ 怎麼抱妳睡覺阿~

一旁有人在賣YOYO家族的相關產品~  

小蘋果就說她要~ 買了一隻亞米的布偶給她~

小隻的就要250塊耶~ 還真貴阿.....

不過在捷運上~ 小蘋果睡著了~ 還好有位子給她坐~

只好打電話叫她老爸來載~   

不過一下捷運站~ 她就醒了~

那隻亞米還可以錄音~

母女倆就在等拔拔的時候玩起錄音的遊戲~

 

 

謝謝收看~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