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半日遊

2007101515:30

 

                我要開車車去環遊世界囉~~哎呀~~ 要打個檔嗎??

 


 

                    誰在叫我啦~~ 我要去玩了啦~~不要吵我~~噓噓噓~~

 


 

                            哈哈~~這隻小東西~~好可怕喔~~怕怕~~

 

===========================================================

這次回娘家~~ 剛好也碰到小阿姨休假(10月11日)~~ 之前小阿姨就說要到漢神換來店禮~~

 

所以大概11點左右我們就騎車到漢神~~ 當然先去吃午餐囉~~ 因為換來店禮要100元的發票

 

在加10元=旅行袋~~之前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換~~ 不過到現場看感覺還不錯~~ 所以我也跟著換

 

那個袋子都是由拉鍊組合的~~ 收起來的話也不佔空間~~ 還不錯啦~~  

 

到8樓換完來店禮後~~ 我們就坐電梯到5樓逛逛~~ 因為只有那層樓我比較有興趣~~呵呵~~

 

後來走到一個小朋友可以玩耍的地方~~ 大人也可以休息一下~~

 

那裡有很可愛的4隻小東西~~ 上面的照片那隻~~ 它是軟的~~要讓小朋友騎在上面~~

 

結果我想說把小蘋果抱上去讓她玩玩看~~ 結果她嚇的往外爬~~非常之害怕~~

 

ㄎㄎ~~ 真是一個膽小鬼ㄚ~~ 只要是她沒有碰過的東西~~ 她都會害怕~~

 

只有玩具不怕啦~~ 投10元的那種會動的~~ 她也會怕~~ 所以只能乾坐過個癮~~

 

後來~~小蘋果也體力不支~~ 走去停機車的那裡時~~ 她也睡著了~~

 

結果~~天空竟然飄起了雨~~ 趕緊要小阿姨騎快點~~ 還有拜託老天爺不要下大才好~~

 

還好~~ 雨一直小小的~~ 然後安全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