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的巧連智 ~~ 收到囉!!

2007082817:24

中午郵差小姐送來了九月號的巧連智  ~~ 

 

前幾天我還在想說怎麼還沒收到

 

呵呵 ~~ 是他(她)們聽到我的呼喚嗎 ???

 

這次的教材裡除了有一本寶寶遊戲書 ~~ 一塊DVD ~~ 一本寶寶親子手冊

 

還多了親子玩具 ~~ 溜溜滑水遊戲組   

 

我和妹妹都迫不及待的想看DVD了呢 ~~   

 

妹妹跟以往一樣 ~~ 看到巧虎和音樂 , 就開始扭屁股 ~~ 搖搖頭 ~~ 非常的興奮呢

 

呵呵 ~~ 這就是我要的 

 

我要妹妹每天都快快樂樂的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

 

我想這是每個爸爸媽媽都希望的吧 !!  希望自己的小孩每天都很開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