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丫子長大了~~

2007082415:53

                        大家快看看我的腳丫子 ~~ 呵呵 ~~~ 是不是長大了ㄚ

 



                               馬麻 ~~ 我長大了ㄛ  !!!!!  腳腳也長大了 ~~

 

                              我的鞋鞋不能穿了啦 ~~ 小姨婆幫我買的鞋鞋也快不能穿了

 

                              我的鞋鞋要有啾啾啾的ㄛ ~~ 還要漂亮一點可愛一點的ㄛ  

 

                               馬麻 ~~ 要記得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