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 ~~ 在生一個baby ~~

2007082514:26

今天是親家母出殯的日子 ~~ 因為外省人的習俗跟我們不太一樣 ~~ 她們好像比較簡單化  

 

今天我和小蘋果沒有去送她  ~~ 因為妹妹還太小 , 而且現在是農歷七月 ~~ 所以

 

我跟妹妹待在家睡覺 ~~ 親家母 ~~ 對不起  >_<   我們沒有去送妳 ~~ 希望妳能見諒 .....

 

 

 

哈哈 ~~ 今天老公的姐姐又說 ~~ 叫我們在生一個baby ~~ 嘿嘿 ..... 一個小蘋果就夠我們

 

忙的 ~~ 在生一個不就天下大亂 ~~ 身材也還沒恢復 ~~ 我可能會得憂鬱症ㄛ ~~~~~    

 

 

之前 ~~ 她們就有說叫我和老公在生一個 ~~ 不然小蘋果會很無聊 , 也沒有玩伴 ~~~~~

 

嗯嗯 ~~ 這我知道啊 !!!!!    生孩子容易 ~~ 但教育不容易 , 要花很多的心思耶 ~~   而且現

 

在什麼東西都漲價 ~~~~~ 只有薪水不漲         這樣怎麼能在生一個呢 !!!!!    

 

 

 

 

算了吧 ~~~~~ 在說吧 ~~~~~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