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BABY長大囉~ 變成小美女了~

2008081915:40

 

 

我也忘記是哪一天在電腦室拍的~ 一開始的POSE還擺的很棒~ 而且拍完在看照片時我超愛第

 

一張的~ 因為回想小蘋果不久前還是一個小BABY~ 怎麼時間在過那麼快~ 已經變成亭亭玉立

 

的小美女了( 哈哈~ 自賣自誇 )......   

 

而且這件洋裝是去年蘋果拔的會計買給小蘋果的~ 當時穿還有一點長~ 今年拿出來當睡衣~

 

已經變得好短了~ 應該到膝蓋上面了吧~ 還是剛好在膝蓋!

 

去年的洋裝拿出來看~ 肉眼一看就覺得好小一件~ 好可愛喔~ 和今年買的洋裝已經有差別了

 

我的小蘋果已經從伊伊阿阿的時代晉升到嘰嘰扎扎了~ 現在的她很有主見~ 有時候為了看巧

 

虎DVD~ 還給我選片~ OS : 拜託~ 老娘放給妳看就很不錯了~ 還給我東挑西挑的~真是氣死

 

我了~ 不過也因為小蘋果長大了~ 像一些尿布奶粉真的省很多~ 可是呀..... 最近小蘋果好愛

 

喝ㄋㄟㄋㄟ喔 ~ 怎麼一省尿布~ 換喝ㄋㄟㄋㄟ了呢~ 奇怪!

 

 

 

 

 

什麼道具都可以拿起來擺~ 真的..... 被妳打敗了!

 

 

 

 

有點可愛~ 可是要開始搞笑囉! 心情不美麗的可以笑一下囉!

 

 

 

 

將將將將~ 好笑吧~ 哈哈哈哈哈~ 小蘋果大概不適合走氣質的路線~

哈哈~ 和瑋媽家的瑋弟一樣走搞笑路線~

不好意思嘿~ 瑋媽~ 同年同月同日的我們~ 孩子一樣是搞笑一族~

不同的是~ 妳的身材比我好太多了~ 臉蛋也是耶~ (忌妒中) 

 

 

 

 

又是一張歪頭的照片~ 不過還滿可愛的!



 

 

 

 

嗯嗯~ 這張正常多了~ 還是這樣比較可愛咩~ 雖然搞笑的也不錯! 哈哈!

 

 

 

 

小姐~ 阿妳這張如果眼睛看鏡頭~ 那就太完美了~ 阿災妳又給我亂看~ 是有摳摳可以撿喔~

嘿嘿~ 不可能啦~ 有的話~ 早就進麻麻我的口袋囉~ 哪輪的到妳ㄚ!

 

 

 

生命中有了妳~ 多了許多歡笑與哭聲~

 

人生是彩色的~

 

少了妳~ 當然就變得毫無意義~

 

人生也就變得黑暗!

 

麻麻希望和妳不僅僅只是母女~

 

也很希望我們的關係像姊妹~

 

等妳再大一點~

 

我們就可以一起去逛街瞎拼~

 

那拔拔呢~

 

嘿嘿~ 把他丟在家裡好了~

 

或許妳會捨不得~

 

那就叫他當司機好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