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女唱歌給妳(你)聽

2008062603:44

 

Photobucket

 

我麻麻說以後要當蔡依林的接班人~ 所以現在就要開始訓練了~ 不知道會不會很辛苦~

 

那我先擺幾個迷人的pose給大家看看~ 請各位阿姨叔叔幫我鑑定一下~ 看我有沒有那個

 

天份~ 請多多指教喔!

 

 

Photobucket

 

阿我麻麻還說~ 偶而也可以接一些搞笑的~ 不然錢很難賺耶~ 當然要加減賺一下囉!

 

妳(你)們說是不是ㄚ~ 現在真是 " 錢歹賺ㄚ" ! 


 

Photobucket

 

各位阿姨叔叔你們知道嗎~ 阿我最喜歡唱歌的時候~ 還邊裝可愛啦~ 這樣才可以賺到一些

 

北北的錢ㄚ~ 順便還要來點腿部和手部的運動~ 這樣身材才會好啦!

 

記得喔~ 我開演唱會的時候~ 妳(你)們都要來看我喔~ 這樣我會表演的更賣力喔!

 

謝謝各位阿姨叔叔!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