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豆麻~ 妳比全國電子還要甘心溜~

2009062616:02

 

 

6/ 20 颱風逛大街~ 帶來了豐厚的雨量~ 也是小蘋果生病第三天~

 

這天中午吃飯後~ 我在廚房剛洗好碗~ 突然有人按電鈴~ 是拔拔出去開

 

門看看~ 原來是郵差先生~ 拔拔一進門就拿了一盒東西給我~ 我一看~

 

是豆麻寄來的包裹~ 豆麻妳真的比全國電子還要甘心耶~ 讓妳又破費了~

 

生病中的小蘋果很期待~ 我趕緊拆開來~

 

 

 


 

是一頂很漂亮的皇冠~ 另外有不拎不拎的貼紙讓妳動手貼上去~ 貼貼紙

 

的工作當然是老娘囉~ 雖然小蘋果也說要幫忙~ 但我希望她不要幫倒忙

 

就好~ 呵呵~

 

 

 

 


 

卡哇伊的兩張不同造型的貼紙~

 

 

 

 


 

甜甜圈造型的鑰匙圈~ {小蘋果看到還說要吃甜甜圈}~ 

 

很可愛的髮束和牛牛造型的髮夾~

 

 

 

 


 

哇熊ㄗㄢˋ    熊好畫ㄟ21色繽紛彩虹筆~

 

一包很可愛的糖果~ {這就是小蘋果吃飯後還要吃的糖果}~

 

 

 

 


 

兩本DORA造型的遊戲書和貼貼畫~ {小蘋果迫不及待的要貼貼了}~

 

 

 

 


 

皇冠完成後~ 小蘋果也迫不及待的要戴上去~

 

可是生病中的她臉很憔悴~ 真是心疼呀~

 

 

 

 


 

隔天精神比較好了~ 還會耍寶搞笑~

 

自己帶皇冠帶成這樣~ 還去照鏡子~ 很像瘋婆(台)吧~  

 

 

 

 

豆麻~ 在次謝謝妳啦~ 讓妳荷包大大失血了~

 

妳知道貼紙還有剩~ 小蘋果拿去做啥用途嗎~ 等我PO文妳就知道囉~

 

不知道小芯是不是也這樣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