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妳~ 寶貝~

2008062609:30

 

Photobucket

 

寶貝~ 要說麻麻有多愛妳呢!               

 

 像天一樣高~ 像海一樣深~ 或者不只喔! 應該是到外太空了吧!              

 

雖然每天的妳出頭很多~ 總是會惹麻麻生氣~ 或者對妳沒輒~ 可是有時候看妳很貼心

 

的樣子~ 麻麻真的覺得很幸福~ 只能說~ 有妳真好! 呵呵~ 拔拔也不錯啦!   

 

 

 

Photobucket

 

現在~

 

妳已經兩歲四個月了~ 很多事情都要開始學習了~

 

學習當個有禮貌的小孩(這點妳做的很好~ 麻麻很驕傲喔)~

 

學習當個聽話的小孩~

 

學習趕快脫離布布的生活(慢吞吞的)~

 

 


 

 

Photobucket

 

回想~

 

記得剛出生的妳~ 才那麼小小一個~ 現在已經長大了~ 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 也有自己的情緒了~

 

  

 

Photobucket

 

謝謝上天給了我一個那麼可愛~ 天真~ 頑皮~ 搗蛋~ 愛哭~ 愛吃~ 貼心的孩子~ 謝謝你!

 


 

Photobucket

 

麻麻的希望就是看妳快快樂樂~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長大~

 


 

 

Photobucket

 

寶貝~ 妳知道麻麻真的很愛很愛妳~ 記得以後要孝順我哈~ 不然我會哇哇哭的喔!


 

 

Photobucket

 

回想我們在拍拍的時候~ 麻麻跟妳說要親親~ 妳的反應是那麼的直接~ 拍完麻麻說在一次~

 

妳還是那麼的配合~ 不錯不錯~ 很給我面子~ 謝謝妳~ 我的寶貝芯!  

 

拔拔和麻麻會給妳滿滿的愛~ 多到妳都數不出來~ 愛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