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 27 結婚四週年

2008062722:42

 

這是我的結婚照~ 和大家一起分享喔!

 




 

93年的今天~ 是我和蘋果拔拔結婚的大喜日子~ 那時候是奉子成婚~ 不過肚子裡卻不是現在

 

的這個小蘋果~ 現在要回想這個事情~ 其實心裡並沒有太大的難過~ 或許當時還沒有心理準備吧!

 

還記得那時候在電子公司~ 剛好公司裡頭在裝感應器~ 總是敲敲打打~ 而且剛好分配在我工作的

 

旁邊~ 其實心裡還是有點擔心和疙撘~ 問了組長~ 她說沒關係~ 有一天下班~ 騎著機車要回去娘

 

家~ 我是綠燈直走~ 靠汽車道旁邊那台小型箱型車在等紅燈右轉要上高速高路~ 兇手不是他~ 是

 

他旁邊一台開著白色轎車的女人~ 她以為沒人~ 所以就右轉過來要上高速公路~ 剛好我要直行~

 

所以就撞到我了~ 當時倒下~ 只有一個念頭~ 我的寶寶~  結果我掉著眼淚跟她說我懷孕~ 她大概

 

也嚇傻了~ 剛好附近有間醫院~ 她說要載我去醫院檢查~ 把我的機車牽到旁邊後~ 其實當時早就

 

忘記要叫警察了~ 而且後面的來車一直在叭~ 事後想想~ 阿是在叭三小ㄚ~ 到了醫院~ 躺在病床

 

上~ 我就打手機給蘋果拔拔~ 之後拔拔趕到醫院~ 護士幫我檢查後~ 還好還有心跳~ 和那位小姐

 

聊事後的賠償~ 不僅是修理機車費用~ 當天她也要付掛號費等等~ 之後機車修理好~ 拔拔就打電

 

話給她~ 那個小姐寄來了一張單子~內容是她會付所有的費用~ 可是事後如果怎麼樣~ 是與她無

 

關的~ 我們想說既然沒事那就簽下甲乙雙方的契約~ 過沒多久~ 有一天上班途中去上廁所~ 結果

 

落紅~當時的我是緊張害怕的~ 跟組長說我落紅了~ 要請假去醫院~ 結果組長還很機巴~ 原本產檢

 

的醫院在博愛路~ 所以去了同事介紹的婦產科~ 掛了號~ 跟醫生說了我的狀況~ 那個醫生竟然說

 

我怎麼沒去原本產檢的地方~ 拜託~ 就是很遠~ 而且緊急才來你這裡ㄚ~ 幫我檢查一下會死喔~

 

你怎麼可以說這樣的話~ 當時聽到醫生說這種無情的話~ 我也只有往肚子吞~ 護士趕緊幫我照超音

 

波~ 結果已經沒有心跳了~ 煞那間眼淚掉了下來~ 不過只有一舜間~ 晚上又到產檢的醫院掛號~ 和

 

醫生說明原因後~ 他幫我照超音波~ 他是說染色體不好~ 所以自動流掉了~ 之後他幫我內診~ 要確

 

定是不是真的沒有心跳了~ 其實那時候才幾個月而已~ 還沒成型~ 約了時間要動手術~ 當天手術前

 

醫生還幫我在內診確認一次~ 結果還是一樣沒心跳了~ 躺在手術台上面~ 其實是緊張的~ 隔壁有個

 

女生已經做完手術了~ 後來就迷迷糊糊了~ 什麼都不知道~ 護士把我叫醒時~ 頭是非常暈的~ 心裡

 

想~ 剛才不是才在跟護士說話而已~ 什麼已經好了~ 哇塞~ 推出手術室~ 老媽和三阿姨也來了~ 和

 

蘋果拔拔在說話時~ 婆婆也在旁邊~ 我也忘了麻醉是多久後才完全退~ 等到不暈時~ 我們就回家了

 

後來隔年6月~ 肚子裡就有小蘋果囉!

 

     Photobucket

 

6月初~ 拔拔就先排了2天的年假(特休)~ 其中一天就是排今天~ 剛好連休五六日3天~ 原本計畫好

 

今天和明天要帶小蘋果出去走走的~ 不過還沒決定去哪裡~ 因為明天剛好在布袋的外公要提早過生

 

日~ 所以打算只在南部這裡而已~ 結果6月中旬~ 有天蘋果拔拔下班說他6 /28 要盤點~ 所以要加

 

班~ 變成我們沒辦法出去走走~ 也不能回布袋和大家一起幫外公過生日~ 之前有和拔拔說小港那裡

 

有喝咖啡聊是非兼看飛機的地方~ 所以拔拔說不然我們那天去那裡好了~ 回娘家也在老弟的書桌看

 

到淨園咖啡的入場卷~ 想說不然去那家好了(還不確定去那家)~

 

期待 6/27 今天的到來~ 結果......................... 沒想到也泡湯了~ 昨天下午三點左右~ 在公司等

 

著下班的蘋果拔拔接到明誠爭鮮的電話~ 原來是機器壞了要叫修~ 拔拔只好開車去修理~ 結果忙到

 

晚上8點多才回來~ 洗完澡吃飯時~ 他說今天沒辦法休假了~ 要改到下禮拜一~ 因為機器還沒弄好

 

聽他說機器好像很久沒使用了~ 還是怎樣~ 東西也撞壞掉~ 所以今天.................... 通通都泡湯了

 

今天早上也下大雨~ 是不是意味著今天不適合休假呢~ 我看是老天爺在忌妒吧~ 看我們要吃好料的

 

所以才那麼不給面子~ 氣死我了~ 我的冰淇淋蛋糕~ 我的大餐!      

 

哼~ 反正下禮拜一還是可以去吃大餐~ 拔拔明天要加班~ 真是辛苦他了!

 

 

 Photobucket

 

 

幾次下來~ 我發現只要蘋果拔拔排休~ 前一天一定會被叫修~ 不然就是有時候正常放假也會被叫修

 

心裡真是有夠 %@#@........ 香蕉西瓜奇異果.........................  

 

人生真的有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的~ 很多事情總是不順著我們走~ 像最近的腸病

 

毒就是一個例子~ 或許..........上天已經都幫大家安排好了~ 可是................. 為什麼要讓大家那麼

 

難過擔心呢~ 孩子是我們一點一滴慢慢撫養長大~ 為什麼呢! 搞不懂~ 好難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