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阿美結婚

2008051023:16


 

5/4  阿美是以前加工區的同事~ 剛好也是在5/3結婚~ 然後5/4歸寧~ 五點左右我們就開車

 

準備到彌陀去喝她的喜酒~ 每次上車小蘋果都愛坐在駕駛和副駕駛中間的位子~ 等著她拔拔

 

開車~ 叫她下來也不聽~ 實在有夠"高怪"的啦~ 反正開車就一定要下來~ 先讓她過過癮吧!  


阿美是在彌壽宮請客的~ 外面剛好有一大片停車場~ 我們到的時候~ 裡頭也只有一兩桌有

 

坐人~ 都是同事桌的~ 我和拔拔坐的那桌原本只有我們三個~ 後來在隔壁桌的年輕人說我

 

們那桌的視野比較好~ 問我們有沒有人坐~ 結果他們就兩男三女一起換桌過來~


 

天氣實在太熱了~ 到了第六道還是第七道菜上了之後~ 他們也都停了筷子~ 後來小蘋果就站

 

在椅子上讓他們拍照~ 呵呵~ 小蘋果太可愛了咩

 

到了敬酒時~ 我才看到她老公的本人~ 賣嘎~ 跟喜帖上的他根本不像~ 本人好黑喔~ 而且頭髮

 

也滿.......  



 

到最後倒數第四道吧~ 阿美的同事幾乎跑光了~ 天氣太熱~ 湯也喝不下~ 最後還是我打包回

 

家孝敬偶老媽啦~ 剛好要回娘家~ 順便包回去給她加菜~ 兩道湯~ 一道蹄膀筍絲~ 然後一些甜

 

品和冰淇淋~ 最恨的是我被蚊子叮了四個包~ 到現在還是一點紅紅的~ 還好小蘋果沒被蚊子叮


 

呵呵~ 重頭戲來囉~

 

阿美的同事要新娘和新郎piss啦~ 而且還一邊拍手一邊喊 " 喇記 " ~ 我叫拔拔趕緊幫我拍下來  



要回家時~ 我叫蘋果拔幫我和小蘋果拍一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