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舅結婚 & 高雄漁人碼頭

2008051007:28

 

5/3這天是結婚的好日子~ 是外公的第五個弟弟的兒子要結婚~ 我要叫五公仔~ 原本沒有要來

 

喝喜酒的~ 結果第二個阿姨在斗六沒辦法下來~ 她女兒雖然在屏東~ 可是請客是晚上~ 她兒子

 

晚上都會黏她~ 所以小阿姨叫我去~ 呵呵~ 大概也是她沒伴吧~ 剛好今天我同事阿美也要結婚

 

不過我是5/4才去喝喜酒~ 連兩天都要去吃好料的~ 金害ㄚ

 

五點左右去載小阿姨~ 然後往高雄的漢王飯店出發~ 剛好在高雄婆婆冰的隔壁~

 

 

 

 

紅色背影殺手是我阿母啦~ 加上一個愛裝可愛的我和一個比阿答的小蘋果~ 眼睛還亂喵勒!

 

 

哈哈~ 阿母不好意思囉~ 給妳拍那麼近~ 不要打我哈


 

 

 

呵呵~ 我都沒拍新郎與新娘~ 大概不熟吧~ 不過新娘很漂亮喔~ 新郎(算起來我要叫堂舅舅啦)

 

也還不錯啦~ 阿我也沒想到要拍照~ 呵呵!

 

 

 

 

 

吃完喜酒已經十點了~ 我們沒回家~ 直接去漁人碼頭~ 剛好小阿姨也沒來過~ 所以就一起去

 

那裡欣賞一下港口的風景還有一大群人跟演奏~ 晚上的人群真的好多喔~ 還真不怕被蚊子咬

 

ㄏㄡ~ 我和小蘋果可是超怕的勒! 驚驚 

 

走進漁人碼頭後我們就到裡頭的遊戲區~ 還真不是普通的熱ㄚ~ 小蘋果一看到投10元那裡機

 

器~ 就說要坐坐了~ 看她開車開的很專心吧~ 阿小妞~ 妳賣器哪裡ㄚ 




 

玩了一下後~ 我們就到旁邊的商家~ 裡頭是賣手工製的項鍊和一些皮製的手環~ 還有耳環等等

 

我們在看東西的時候~ 小蘋果就自己去拿一頂帽子來戴~ 結果小阿姨就說很好看~ 拿手機出來

 

拍~ 我當然也是來一下ㄚ~ 不過也怕被老闆看到~ 所以只拍了一張~ 帽子是不錯看啦~ 可是前

 

面有一朵花~ 好俗喔~ 而且價錢也滿貴的~ 要390塊耶~ 呵呵~ 我也買不下去!


 

之後我看到一條項鍊還不錯看~ 想說可以搭配黑色的長裙~ 價錢也還好啦~190塊應該不貴吧

 

重要是好看而且我也喜歡~ 拔拔是看到一個皮製的手環(應該叫手環吧) 290塊~ 小蘋果也有

 

選到一個派大星的小印章~ 原本小阿姨看到一只手工的耳環~ 可是她還在猶豫~ 我們結帳後~

 

她想一想還是去買了~ 瞎拼完後~ 我們就到戶外去走走~ 小蘋果開始在空地那裡跑來跑去~ 真

 

不知道在爽什麼~ ㄚ...... 是開心啦!    

 

大概11點多左右我們就離開漁人碼頭了~ 後來提議去高雄婆婆冰~ 那時候也11點半了~ 原本以

 

為大概關店了~ 結果還是一堆人在吃冰~ 我點了草莓冰80元~ 拔拔點了芒果冰80元~ 小阿姨是

 

點水果冰70元~ 價錢應該是這樣吧~ 草莓酸酸甜甜的~ 在加上煉乳~ 哇~ 實在有夠好吃的~ 芒果

 

冰也不錯吃~ 不過水果冰的味道就不是很可口了~ 小阿姨一邊吃一邊碎碎唸~ 因為很多水果的搭

 

配~ 所以讓有些水果吃起來的味道怪怪的~ 小蘋果吃的可開心的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