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勞動節~ 蘋果拔又被叫修~

2008050909:55

 

51勞動節這天~ 蘋果拔又被愛河家樂福叫修了~ 上次假日也是這間叫修~ 這次又是這間

 

真的有夠機車的~ 平日不壞~ 偏偏選擇人家休假才壞掉 

 

我和小蘋果又跟著去啦~ 上次不知道這間壽司叫什麼~ 原來是爭鮮壽司在賣場另外開店

 

 

爭先壽司開在結帳的斜對面~ 拔拔去修理時~ 我和小蘋果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等~

 

無聊的我當然是拿像機拍照囉~ 模特兒當然是我可愛的小蘋果囉 


 

後來拍了一下~ 小蘋果往拔拔修理的地方看過去~ 問我拔拔勒~ 我說拔拔去修理ㄚ

 

妳要去找拔拔嗎~ 小蘋果點頭後我就帶她過去看一下拔拔~ 後來想說買個壽司給小

 

蘋果吃~ 櫃檯小姐認識我~ 所以幫我折扣個10元~ 我只花50塊買壽司~ 感恩喔!


 

壽司吃完後~ 過了一下下~ 拔拔就過來說修理好了~ 大概快半個小時吧~

 

 

二樓的美食街有遊樂設施~ 所以我們帶小蘋果到二樓要去玩她最愛的溜滑梯~

 

還沒進美食街的外面也有一些遊樂器材~ 拔拔說他要去上廁所~ 所以我帶小蘋果

 

先去開ㄅㄨㄅㄨ~ 結果開到一半~ 旁邊有一台器材~ 裡面有一隻大恐龍~ 那好像是

 

丟球的吧~ 結果小蘋果就用害怕的眼神一直看那隻大恐龍~ 然後要我抱抱!

 


 

帶她離開那隻恐怖的大恐龍後~ 看到拔拔也在玩那個開車的~ 我就讓小蘋果坐在她拔拔旁邊~

 

結果她的目光還是一直回頭看剛才那隻大恐龍的地方(上面直的第三張)~


 

帶小蘋果進美食街旁的溜滑梯~ 她就開心了~ 旁邊那個粉紅色的姊姊還說要拍照~ 呵呵~ 我

 

有點三條線~ 小蘋果看到姊姊溜下來或者其他小朋友溜下來~ 她會說好棒然後又拍手的~

 

實在有夠可愛的啦~ 後來有年紀大一些的葛格在溜~ 應該比那個粉紅的妹妹在大一些吧~

 

小蘋果就害怕了(下面右下角的那張)~ 她就不玩了~


 

這個穿紅色衣服的底迪~ 剛才也有玩溜滑梯~ 起初我還以為他的年紀比小蘋果還小~ 他很

 

活潑~ 在玩溜滑梯時都是他的聲音~ 後來移到旁邊玩這種小台的~ 他還是很開心~ 一直拍

 

打螢幕~ 小蘋果就一直看著這個抵迪~ 後來也學他拍打螢幕~ 還好小蘋果坐的這台是故障

 

的~ 不過我還是叫她要輕輕的~ 不可以拍打~ 結果小男孩的阿公吧~ 就過來跟他說不可以

 

這樣~ 可以小孩子哪聽的懂ㄚ~ 照拍不物~ 隔壁有個麻麻抱著小孩問我他幾歲了~ 蛤~ 我還

 

愣了一下說~ 他是別人的小孩~ 我的小孩只有一個~ 呵呵~ 後來他阿公又過來~ 那個麻麻

 

有問阿公說他幾歲~ 結果比小蘋果大三個月~ 我跟蘋果拔說那個小男孩兩歲五個月了~ 我們

 

就在說可是看他還不太會說話耶~ 我還以為他比小蘋果還小呢 


 

紅色小男孩認真的表情~ 還真可愛唷~


 

後來又帶小蘋果到對面坐那種投10元機器~ 有小叮噹的~ 還有其他造型的~ 不過小蘋果只要

 

坐小叮噹的這台~ 我笑著跟她說投摳摳好不好~ 她還是跟我說不要~


 

蘋果拔的工作是個維修工程師~ 南部都是他的管區~ 因為只有一位工程師~ 所以從嘉義到屏東

 

都是他要跑的~ 最遠到台東~ 還有澎湖也有開一間~ 不過還沒去過澎湖修理啦~ 最遠是到台東

 

維修~ 他們公司是日商公司~ 經理是日本人~ 加蘋果拔也只有6個人而已~ 像爭鮮壽司~ 百貨

 

公司的壽司攤~ 各大賣場有些壽司攤~ 摩斯漢堡~ 都是他們公司的客戶~ 有打契約的就要每個

 

月去保養一次~ 所以只要到月初拔拔就會開始排行程~ 有時候還要加班幫忙搬貨櫃~ 之後月底

 

那時候都保養完了~ 就等看看有沒有人叫修~ 每天的工作都是這樣啦~ 幾乎都在外面跑比較多~

 

有時候修理到中午都沒吃勒~ 不然就是加班幫忙搬貨~ 經理也沒先讓他們吃飯或者請喝飲料~ 有

 

時候下班都七八點了~ 實在有夠機車的~ 沒有吃飯哪有體力ㄚ~ 還記得剛懷孕的前幾個月~ 那時候

 

已經是秋天還冬天吧~ 我還和拔拔坐火車去台東修理~ 結果是站票~ 實在有夠累人的~ 因為那間賣

 

場實在有夠偏僻~ 旁邊更沒有商家~ 只有一間大賣場~ 拔拔去修理~ 我就去玩打彈珠~ 不知道花了

 

幾百塊勒~ 實在有夠無聊的~ 我還去賣場裡頭逛~ 買了一隻星星的音樂盒~ 想說等小蘋果出生後就

 

可以給她聽~ 之後還是有被叫去台東修理~ 我們就開車過去~ 順便在那住一晚~ 摳摳當然是公司出

 

的ㄚ~ 所以拔拔真的滿辛苦的~ 聽他說南部沒人要學工程師~ 所以他就比較辛苦一點囉~ 希望假日

 

不要在叫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