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 & 自由市場閒晃

2008050314:20

 

4/27 禮拜日小阿姨休假~ 禮拜四打電話來閒聊後說她沒節目~

 

我就跟蘋果拔說禮拜日去找小阿姨好了~ 大概兩點左右開車去三民區找她~

 

我就提議去大昌路的寶雅~ 之後去隔壁的主幼商場逛~

 

逛完寶雅和主幼後~ 蘋果拔說去85度c聊天吹冷氣好了~

 

我們點餐後~ 先到2樓等待~ 結果上去幾乎都是學生在那裡看書~

 

位子是有啦~ 不過是2個位子的~ 還好有兩桌~ 所以我和小阿姨去搬另一桌來並排~ 

 

 

 

小蘋果吃到蛋糕和飲料後~ 整個精神都來了~ 又在三八加搞笑了~

 


 

旁邊有一兩桌的人大概是看書看到累了~ 趴著在休息~ 結果小蘋果站起來在那裡嘻嘻哈哈的~

 

真不知道我們覺得好丟臉喔~ 又怕吵到別人~ 不過蘋果拔說那是公共場所~


 

我們吃完東西後~ 我就說想到自由市場去逛逛~ 上次和蘋果拔專科同學的大嫂和老婆來逛

 

覺得還滿大的~ 童裝和女裝比較吸引我~ 呵呵!

 

停車場滿滿都是車~ 根本沒位子~ 我們還等了一下~ 看看有沒有人逛完要離開的~

 

還好沒有等很久~ 市場裡也都是人~ 不過我們直接逛外面的攤販~

 

看一看也沒有看到喜歡的衣服~ 買了飲料和牛肉捲餅~ 打算當晚餐~

 


 

後來小阿姨看到有一攤賣麵的~ 感覺不錯吃~ 而且人還滿多的~ 只是位子好少~

 

他們的雞蛋麵很特別又Q~ 湯也還不錯喝~ 是自己做的福州丸和魚丸~ 還有一個丸我忘記了

 

湯一碗要70塊耶~ 還好還不錯吃~ 不然覺得有點小貴     


 

自由市場旁邊有一個好大的公園~ 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我們把晚餐拿到那裡找位子吃~

 

小蘋果看到溜滑梯就迫不及待的叫拔拔帶她去~ 天色漸漸暗了~ 吃完雞蛋麵和湯~ 我們就

 

移到溜滑梯旁邊的位子坐~ 然後一邊看著小蘋果溜滑梯高興的樣子~ 一邊欣賞四週的風景~

 

剛好旁間有一間廟在熱鬧~ 開始放七彩繽紛的煙火~ 以前小時候我最愛看放煙火了~

 

小蘋果一看到在放煙火~ 馬上要拔拔抱抱~ 真是膽小........................

 


 

看小蘋果玩溜滑梯開心的表情~ 每溜下來一下就說在一次~ 她自己也會爬樓梯上去玩了~


 

 

大概七八點我們就離開公園了~ 小蘋果其實還玩的意猶未盡~ 可是因為滿晚了~ 加上我怕會

 

有蚊子~ 隔天拔拔還要上班~ 所以就跟她說明天在來玩溜滑梯!